[作文借鉴] 我的偶像杨幂作文500字之
偶像,崇拜或仰慕的的对象。我是一个13岁的中学生。和同年人追星一样,我也有喜欢的明星。但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不会盲目地去追一个明星,我只是很欣赏他们。
我很喜欢杨幂,也很羡慕她,更加同情她敬佩她。小学六年级时候,班里同学喜欢看O7版的《神雕侠侣》。无聊的时候就讨论里面的人物扮演者。像仙气飘飘的“姑姑”—刘亦菲;侠义凛然的“过儿”—黄晓明…虽然这些我也都很喜欢,不过我记得最深刻的是清纯的“郭襄”—杨幂。
每个人都有一个明星梦,也有成为明星的本领,但他们没那成为明星的能耐。在这黑粉水军满天的娱乐圈里,稍有不是,便会被骂。更何况是龙潭虎穴般的演艺界。一个人能够单枪匹马的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这背后的辛酸往事又怎会像我们看到的这般光鲜亮丽呢?
很多人说明星都是人前小白花,背后毒罂粟。但我觉得杨幂不是这样的,虽然我也有私心。杨幂是一个很豁得出去的明星。有许多人都会拿杨幂的不好来开涮炒作。许多明星不是怒骂就是起诉那些黑粉。杨幂被人黑脚臭。杨幂却还用这件事来自嘲。胸怀很宽阔。
其实每个偶像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都有外界不为人知的传奇故事。我们也可以是自己、他人心目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