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叙事文章370字
做自信的我,每当经历考试失败的时候,在我考试失败的时侯,我从不哭;也不在此以后便变成一个忧郁寡文的孩子,而是找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我还会告诉自己,我要做最自信的自己。
我喜欢在我的博客上写作文,但是我的文笔不是特别的好。有的时候,也会被网友扔上一个臭鸡蛋。每当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做?痛骂这个网友一顿,还是放弃自己的爱好,不在写作文了?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被网友扔上一个臭鸡蛋的时候,我从不骂这个网友,也从不放弃,而是根据这个网友对我的文章提出来的不足,去改正这篇文章。
如果老师突然对你说,你必须要代表班级或学校去参加某个比赛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对自己没信心,还是推荐其他人?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遇到老师突然要我去代表班级或学校去参加某个比赛的情况时,我即不会推让,也不会没信心,而是勇敢地对老师说:我会努力的。
做自信的自己,使自己能够面对人生中的每一次挫折,不断的从挫折中成长,使自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