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享受春的烂漫,夏的热情,秋的深沉与冬的纯情。无论是哪四季,我只爱她们的晨,只有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姿才会使人不禁停住脚步……
晨曦—新的每一天的使者;将恐怖的黑夜驱走到天外,用慈母一般的声音唤醒了大地万物,也唤醒了正在甜睡的人们……
轻轻地,慢慢地,晨将远在东方淡褐色的轻纱揭开,大地又光明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睁开水汪汪的大眼睛,打个呵欠,风儿迎面扑来,似妈妈那细腻而又柔软的手抚摸着。对于我来说,这无疑是闲情逸致。
最妙的时为大地天空披了一件轻柔的丝绸,笼罩着全部,有种朦胧美、神秘感……似乎中间还下着点儿小雨,早上刚起床就能感受到湿气足足,走在这林荫小道之间,路面滑滑的,小草嫩嫩的,泥土润润的。而我们的这件名贵丝绸正漂浮着,左一会儿又一会儿,在找一个绝佳的位置为我们展现她的魅力呢!
让我们将视线转移到最不显眼的植物上去吧!仔细低下头,就能望见那晶莹透亮的露珠。她们呀清亮就起床了,在绿叶上做着早操,动来动去。或者你再向她轻轻吹口气,她们就会像滑板一样“嗖”的一声滑落下去,不见了踪影。瞧去,时间过得真快,大地又换了件衣裳,此时阳光直射在头上,便觉着暖和。
阳光?该叫晨光吧!睁开眼,一道金色的光探进来,觉得好刺眼。明媚的晨光普照着这块大地,大地万物苏醒,而刚才那活蹦乱跳的露珠嫌太阳伯伯太热,便偷偷钻进屋子里享受着天伦之乐。我也该背起书包上学了,面对着此景,我跨这着大步子舒畅地奔向学校……
“晨兴步北林,萧散一开襟。”面对着这般晨景,我迈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