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学作文wps版
我有一双可爱的眼睛,它伴我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可我却给它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亲爱的眼睛,我要对你诉说我的感激和愧疚之情!
是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会多幸福,能看见鸟语花香、风和日丽的春季,能眺望远方初升的红日,能看见一望无际的平静的碧海和深蓝的夜空……一切尽收眼底,让我感到光明的可贵——它让我欣赏到这世界的美丽。
我亲爱的眼睛,拥有你,我是何等幸运啊!我根本不必像海伦凯勒一样,坚信刻苦上了大学,成名后,却可怜地梦想自己能得到仅三天光明。这都是因为我有幸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亲爱的眼睛,我要真诚地感谢你,让我看见这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可是由于我的无知和固执,今天,在我的鼻梁上,一多出一个200多度的眼镜。从此,你的身体日益显瘦。是我错了,而你,却接受了我给你带来的伤痛。
对不起,亲爱的眼睛,我不该每天把自己关在家里,使你看不到绿色;我不应该被迫离开放了两小时的电视后,又躲在被窝里看无趣的小说;我更不该三心二意地做眼保健操。我真是犯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毛病。所以,我要向你保证:我决不会让你眼前那扇玻璃窗在增加一克重量。
亲爱的眼睛,我将保护好你的生活环境:多吃含有对你有益的维生素A的食品;每天限量玩电脑、看电视半个小时后,凭窗远眺;注意保持写字姿势;专心做好每节眼保健操;并且,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亲近大自然的绿色。对了,我要宣传爱眼常识,让你和你的同胞们多多收益,这样,你就能摆脱那扇玻璃窗,变得炯炯有神了!
你看怎么样?亲爱的眼睛,我向你保证,我会好好爱护你,让你变得和从前一样健康明亮,请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