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小学作文wps版
凉爽的风徐徐送来,这意味着天高气爽。风轻云淡的秋天来临了!
“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群”,我正在思考,人生是否会像大雁一样,一遇到挫折和困难就飞向别处,避开这心中的阴影呢?
不知不觉中,我走到了田野边。玉米特别高兴,特意换了金缨,它们咧开嘴哈哈地笑着;地里的黄豆或许太兴奋了,竟然笑破了肚皮,你听,那“啪啪”作响的声音就是;比起玉米和黄豆,稻子就要含蓄得多,只见他们礼貌的弯腰迎接我们;而高粱就显得有点害羞了,不好意思的红着脸。低着头,默默的享受这成熟的喜悦。农民伯伯戴着草帽在烈日下收割,一串串汗珠不时滴落下来。后面跟着的小孩,也拿着镰刀,学着大人的样儿,一点一点地割着。看着他们那吃力的样子,也觉得很可爱呢!
道路两旁曾经的葱郁如今已经变成枯枝瘦叶,一片片黄色的树叶翻飞而落,有的飘向远方,似乎要去走自己的路;有的落在大树旁,似乎不愿离开陪伴它走过春。夏的地方。我想:我们能不能像树叶那样,树立远大的理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