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曾子旸,身高1米27,在高新一小二六班上学。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我留着小平头,头发黑油油的。脸蛋胖乎乎、红扑扑的,像两个红苹果。眉毛不是很黑,像两个月亮挂在眼睛上方。眼睛水灵灵的,特别尖,五百米远都能看清。小巧的鼻子贴在眼睛下面,微翘,显得非常英俊。嘴巴小小的,一笑就露出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我喜欢穿时髦的衣服和西装,也很有乐感,一听到歌曲就会跳起舞来。
勇敢、大方是我的一个优点。记得在我上幼儿园小班的时候,有一次刚表演完节目,台下的家长们都陶醉了忘记了鼓掌,我大方地说:鼓掌呀!你们怎么不鼓掌呀?家长们都愣住了,但马上又反应过来,热烈地鼓起掌来。另外,我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乐观、自信。我认为只要努力,不管什么事情都能干好!刚转入高新一小的时候,英语有点差,和其他同学有一段差距。在老师、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充满了自信,下决心好好学习。每一次考试都有进步,慢慢地终于赶上了其他同学,单元测试还考了一百分呢!
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也有一些缺点。比如,不肯认输。有一次,我和妈妈下飞行棋没有赢,就嚎啕大哭起来,喊道:你根本没甩到幸运数字!你在作弊!哭闹了一阵,爸爸妈妈给我讲了要正确对待失败的道理和故事,我才不生气了。以后,我要努力改掉这个缺点。
看了上面这些介绍,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我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