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期待作文精选
总有一种期待,让寒冬里的花朵克服严冬的执着,永不抛却;总有一种期待,让暴雨后的小草渴想一米的阳光,毫不低头;总有一种期待,让石缝中的种子但愿绝处逢生长成参天,奋勇向上。期待是一个人的灵魂,支撑着人们一步一步走下去。
总有一种期待——自由,那便是激励自己,勇敢翱翔的勇气。
经历一次退役后的李娜,决定独自重回球场,摆脱束缚,追随自由,从此走上彻底职业化的道路。由于自由,她找到了如斯伸展的自处方式。在20xx年,首次打入澳网半决赛,跻身世界前十。她曾告诉自己:”小女孩拿起网球拍,制定目标,跟随她的内心并且相信自己。”于是自由的明灯引领着她前进,在亿万观众的陪伴下,在法网收成了人生的第一个大满贯。追求自由让她的人生有更多可能;追求自由让一个平凡的人生变得醒目,追求自由让她张开双臂,让自己更出彩,让国家更出色。
总有一种期待——超越,那便是挑战自己,战胜自我的追求。
三十岁的李娜迎来了教练卡诺斯,他告诉李娜“不要等闲说自己不行。”教练的话语出乎她的意料,她不相信一个三十岁的女人还可以改变,还可以超越自我。卡诺斯的话让李娜豁然爽朗,勇于拼搏,勇于超越,终极打破了14个月的冠军荒,夺得了超五巡回赛的冠军。一次次的超越后,终于在20xx年1月收成了第二个大满贯,第一座达芙妮杯。超越是她更相信自己,超越是她能挑战自己,超越使她的人生越来越美。
李娜的成功,或许无法复制,而一颗勇敢而布满期待,并且为了这份期待去拼搏奋斗的心,在这个时代浪潮中的人们,都值得拥有。当你拥有了这一种期待,心中不再彷徨,不在迷路,追求梦想的脚步不停歇,前方的成功大门为你敞开。
心中总有一种期待,那些难题都不再是难题,而是成功
优质作文:期待的作文)(篇一)
青奥会,共同的期待!汉字是传承中国五千年文化的重要工具,在历史上对中华文明的传播施展了重要作用,是我们国家的手刺,青奥会,共同的期待。
而青奥会是全世界青少年情谊与沟通的桥梁,借助于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预备举办一场“20xx汉字文化展”,向全世界的青少年朋友们展示汉字的独特魅力,先容我们的汉字文化。
到时我首先预备一些先容汉字发源及发展的展板,并邀请一个声音响亮、善于表达的同学进行讲解,我想我的同学唐熠昭完全可以胜任;然后我还预备邀请班里写的一手漂亮书法的女同学—朱静晗坐在一边随时给外国的汉字兴趣者写字,送上我们的祝福;作为这场展示流动的发起者,到时我会和青奥会联系,得到他们的同意后,预备好用于展示的汉字展板,在和小伙伴商定的日子,准时泛起在我们的展示场地,向全世界的青少年朋友们先容我们的文化,先容我们的文字。
我今年上二年级,到20xx年,我就已经上四年级了,到那时,我已经可以独立做良多的事情了,青奥会,我期待着你,也期待着自己长大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