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作文
再过几天我就要过生日了,真的好期待哦!
我现在心里偷偷地想:我的同学一定会送许多礼物给我,爸爸妈妈一定会给我买一个大蛋糕和一些漂亮的衣服,我的亲戚一定会给我买一些好吃的东西。我真想现在就过生日啊!
我的妈妈亲切地对我说:“法宝,等你过生日的时候,我一定给你梳妆得漂漂亮亮的!”我听了以后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妈妈说:“妈妈,我过生日的时候您会送我什么礼物呢?”妈妈笑着说:“你想知道啊?那就等你过生日的时候我再告诉你吧!”我刚才的高兴劲一下被妈妈说的话打中断了。真扫兴!我又怀着高兴的心情跑到爸爸那,问爸爸,爸爸也像妈妈说的一样。我跑到我的卧室里,坐在椅子上,抬头望着窗外,心想:爸爸妈妈是不是为了到时候给我一个惊喜,才不告诉我呢?仍是......哎呀,不想了,烦死了!
不外我仍是很期待他们会送我什么礼物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