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期待你重绽笑颜突出作文
哪怕间隔太遥远,心也能相牵;若是笑颜不再现,又怎还会有朦胧细雨纤纤?在万家灯火团聚时,中国山东还遭受着如斯天灾。那一棵棵细心培育的禾苗、还有黄土地上深埋的梦想,都跟着雨水的消失而殆尽,都跟着幼苗的枯竭而衰败。
此刻,为山东祝福——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题记
新年将至,为什么天灾再次袭击中华大地。若是生命如斯脆弱,就不要等闲伤害;若是伤害,世间便再也找不到与它同辉的色彩。
幼苗,明年的春天,我一定会期待着你重绽的笑颜。
你娇小的身影,是农夫们忙碌了一度春华秋实的丰富;你努力的长高,便是对今年重创最温馨的回报。允许我好吗,再不要看到你满面的哀伤;允许我好吗,再也不要让那片孤寂的枯黄,重回山东的大地。你轻轻的点头,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期待着一度春暖花开。下一次的见面,我要看到瑞雪迎熟年;下一次的回眸,我要见证你笑颜绽放的瞬间。
山东,明年的春天,我一定会期待着你重绽的笑颜。
都说你那里是山美水丽人更美,都说你那里拥有花香鸟语。可如今,昔日锦绣的山东,你怎么了?也许是倦了吧,那就在这一年中好好的休息,让雨水唤醒你昨日风景;也许是累了吧,那就在这一年中养精蓄锐,只许你这一次的偷懒,就算是百年中给你的假期。我们手牵手,拉钩钩,期待明年你花开不败,相机时刻守候着拍下你重新靓丽的色彩。
山东,未曾谋面的中华亲人,您们可否安康?山东,哭声蔓延的黄土地上,擦干眼泪,祈福雨水……一场干旱,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都在为亲人们守候;一次天灾,中国十三亿儿女都会祝福——山东明天会更好。
我们的间隔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始终相牵;我们的幸福依旧会泛起在新年伊始,举杯祝福,海角近在咫尺。幼苗,亲人,山东——你们听到了吗,在中国的最北疆,有个女孩在为你们勾画着明天的辉煌,擦干眼泪,一同祈求雨水。
期待你重绽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