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刀住院了,已经在医院病房里住了七天,真无聊!好不容易才盼到了下午五点钟---妈妈来探视的时间。听,走廊上传来了脚步声,哈,妈妈来啦!
“吱呀----”门被推开了,进来的不是妈妈……而是我的三位同学小明,小丽和小李!
他们一踏进病房,就问我:“杜海川,你身体好点了吗?”“好多了,”我连忙回答:“谢谢你们!”
小丽从书包里拿出一个苹果,走到水龙头前,打开水龙头,洗了洗,走了回来,又拿出一把水果刀,削起苹果来。他一边削,一边说:“苹果里有很多维生素,希望你吃了它能早一点好起来,回到学校。”
小李拿出语文书,大声读起来,一边读,还一边给我姐是我不懂的词语。坐在一旁的小明走到热水瓶旁边,给我倒了一杯热水。
我喝着小明倒的热水,吃着小丽削的苹果,感激地说:“你们又照顾我,又给我补课,谢谢你们的关心。”
天渐渐黑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病房,可我的心还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