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双手,在任何开心的时候,只要她轻轻摸一摸,你就会开心起来,那双手就是妈妈暖和的双手。
那一次,我借了英语班同学的一橡皮,用完之后,又写了一会题,同桌向我要橡皮,而这时,我才发现橡皮没了。下课了,我认为她把我原谅了,而没想到,再上课,她刚坐回座位,就说:“还我橡皮”。我说:“你不是原谅我了吗!”。之后,就是一声声埋怨,我心想:不就是一块橡皮吗,五角钱一块,自己买不起啊!她说:“赶紧还钱,要不然把橡皮给我找到……”。
那天放学回家,我闷闷不乐的,妈妈看到了,摸了一下我的头说“儿子,别再不开心了,有问题跟妈妈说说。”
听我说完之后,妈妈用那双暖和的大手抚摩着我的头说:“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你不合错误,损坏别人东西是要赔偿的,妈妈给你钱,买一块橡皮,明天还给人家。”这时,我也感到自己不合错误,把别人东西弄坏了,还跟人家吵,想到这儿,我的脸都红了。
我妈妈的手,是世界上最暖和的手,我想每一位小朋友妈妈的手都是最暖和的!
深夜时,我俄然在睡梦中醒来,走出房间往楼梯走去,这时有一双暖和的手把我档下,我发现那是妈妈的手,那一双手,让我觉得好夸姣。
七年前,我俄然上吐下泻,并且还俄然晕倒,那双暖和的手又再度泛起,那双手,把我放到车上,以飞快的速度,抵达病院,我被紧迫送到急救室里打点滴,那时已经是十一点了,可是妈妈不眠不休的在我四周为我加油打气,所以我的病况很快就有好转,这件事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里。
妈妈无时无刻的仔细照料我和哥哥,妈妈无怨无悔的支付,让我和哥哥都逐渐长大。可是哥哥上幼儿园时,悲惨剧又发生了,哥哥的头被坚固的石头撞破,所以妈妈悍然不顾把哥哥送去病院医治,最后总算帮哥哥捡回一条命,本来在妈妈心里,每一条生命都是很可贵的。
我觉得家人的爱是价值连城,所以我要好好爱惜,成为一位有用的人,才不会孤负家人的但愿。我要好好加油,才不会孤负那双暖和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