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空舞状元是我的周五保留节目,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菊花姐姐。她曾经是网络红人,只是我对于菊花姐姐所知不多,网络中关于她的资料也很少
菊花姐姐,本名程菊花,26岁,河南人。参加星空舞状元初赛最激情的选手。去年秋天某个周末,菊花姐姐参加了星空舞状元南京赛区比赛。这位其貌不扬的女孩大声地对着镜头说:我没什么文化,但我就是喜欢舞蹈喜欢艺术。菊花见了评委,面对你认为今天的比赛会有什么下场的刁钻提问,她回答说:我希望一下子成为明星。三个评委好不容易憋住了笑,在接下来的表演过程中,菊花豪放不羁、泼辣大胆、热情如火的舞姿,终于把几个评委都笑趴下。
这段文字是我在网络上搜索到的,她是几个网络红人中爆料最少的,她的出名与美色无关,与情事性事无关,既不曝隐私,也不骂街,更不恶搞,她只是真实在20xx年的星空舞状元比赛中的那十几分钟的亮相时间里,真实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希望一下子成为明星!
有多少人有成名的愿望,却只是放在心底,有时甚至用不屑来伪装,可是,菊花却毫不掩饰,这就是她的可爱之处。
时隔一年,她又出现在20xx舞状元的赛场上。电视上的她,个子不高,体态丰满,表情有些害羞,当她走进考场,三位评委都和她打招呼,都说她变漂亮了。
与回放镜头相比,她瘦了,白皙了,衣着得体了,表情在朴实之外多了几分妩媚。
评委们回忆,说她是去年的那次比赛中带给现场快乐最多的一位选手。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以不同的视角用心观察,你就会收获各种独特的美;只要用不同的心态去发现,你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走进校园,沿着西山学校中心大道慢步前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高大的榕树,枝繁叶茂的榕树一族挤着一族,不留一丁点空隙,远远望去,像一把把巨绿的大伞,炎炎夏日,给人一份清凉,像一个个忠诚的卫士,不论刮风下雨,日夜守护着校园,这是“绿之美”。
不知不觉的来到图书馆门前,“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十个苍劲的大字,醒人耳目,推开门一看,同学们都安安静静的坐着看书,给人一种独特的魅力,书架上各种书琳琅满目,让人不禁眼花缭乱。人们都沉浸于书海之中,汲取知识,这是“勤学之美”。
向南走去,琅琅的读书声便扑耳而来,不同的读书声好像在较着劲儿似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却又相互搭配,给人一种如同欣赏交响乐的感觉,向教室望去,同学们坐得端端正正的,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讲课,生怕听漏一点儿什么似的,这是一种“拼搏之美”。
向宿舍楼走去,远远的就看到了怡心湖,湖内湖光树影,苍松翠柏,那极富园林之美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沿着弯曲的小路,在花木扶疏,幽静绝生的树荫下,几个同学正在树下看书,漫步湖边,一阵轻风拂过,湖水荡漾,垂柳摇曳。“不知细月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说的正是如此吧!此乃“湖之美”。
站在高处放眼校园,排排校舍如同棋子,错落有致的摆放在由围墙一小道和花坛构成的棋盘上,这是一种“布局之美”。
校园到处都是美。仿佛就像一副巨大的水墨画,令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啊!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