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世界,一年一度的彩虹度假日即将来临。
爱尔城,兰馨儿一家。
“妈妈,今年的彩虹度假日我想去旅游,我不要在家当米虫。”兰馨儿娇滴滴的和她妈妈撒着娇。
“去什么去,自己想办法去,我没时间!”兰馨儿的妈妈郁金香不耐烦地说着。
兰馨儿不高兴的嘟了嘟嘴,自己的爸爸兰田儿明明干出了一番大事业,自己家里又不是没钱,就因为几场派对,就不理自己了……等等,派对!对了,自己可以办一场派对啊!说干就干,兰馨儿连忙高高兴兴的准备起来了。兰馨儿为了不被爸爸妈妈骂浪费,特意用的是自己一个月六千的零花钱中省下来的。
兰馨儿在第二日的时候,便不断的问着自己的朋友们,愿不愿意和自己一起办派对的。有好多的人跟她一样,便也开开心心的答应了。他们也拿出了自己省下来的零花钱,互相分配了起来:兰馨儿的钱用来租场地;天盟的钱用来买贺卡;奈尔的钱用来买饮料……分配好了工作,大家都忙碌了起来。兰馨儿他们计划,让贫民在他们这一场派对中体会人世间的真情。
兰馨儿他们在派对前一天就已经将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了,当一群贫民小朋友进入场地的时候,也都吃了一惊。他们实在没想到,这些千金大小姐手那么巧!
在这一天,不仅兰馨儿玩的开心,其他人也开心。
你听,还有笑声在耳边回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