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暑假开心的一天作文.doc
日曜日,我一直守护在电脑桌眼前打字发送作文,一篇、二篇、三篇、四篇打完了。忽然,爸爸的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
“喂,是湘菱的爸爸吗?”“是啊!”爸爸一脸惊讶的说。“你怎么有空打电话过来啊?”爸爸接着说。“哦,是这样的啦,今天是我们这边的佛生日,你晚上要过来哦,要记得带上湘菱哦!”只听声音在电话中传播。。“好,好,好,晚上6:30准时到。
我一听到这个动静,整理时高兴得都能飞上天了。这时,由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动静,我手变灵巧了,打字也变快了哦!
到了晚上,我们俩开心地骑着车去了。到了那里,我连蹦带跳地跑上前去和我那年纪比我小,个子却比我高的表妹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紧接着,我俩就被叫去吃宴席了。在吃宴席的时候,大家一直个给我夹菜,倒汤,还有装饭,可我却有一些心神不宁的,我一直远望着爸爸,只见他一会儿划拳,一会儿摇骰子,还时不时的饮酒,酡颜得像落日的太阳,红彤彤的。
到了晚上,爸爸其实喝得其实太醉了,我只好在那儿过上一夜,在睡觉的时候,表妹和我时不时地跑到窗户边那望望,心想:爸爸怎么还不回去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在房间里,我和表妹在玩走秀,摆各式各样的姿势,由于表妹其实太胖了,所以,她基本都一直在当主持人,我都一直听着”主持人“的话语在做;我们还在房间里玩买卖东西和猜谜语的游戏;直到累了,躺在床上,我俩居然还挠起了痒痒;不知不觉中,我们徐徐进入了梦乡……
直到明早起来,照着镜子看,眼睛那早已裹着一层深深的黑眼圈了。
这真是放暑假目前最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