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匆匆忙忙赶到学校签到!正要看会书,结果迎接检查打扫卫生!第三节上课,第四节改了一节作业!一看表,11:20!匆匆回家,到家11:40!婆婆在烧稀饭,我赶紧下厨房帮忙炒菜!这不老大放学回来了!
吃过饭,厨房收拾干净,一看表,一点了!!!下午第一节课,赶紧给生病的老二喂药!吃完药,收拾好,都已经1:20。匆匆骑车到校,稍作休息,1:50第一节课,连上三节!4:30开会!大概5:15结束!晚上7:00第一节课!本来想回家看看生病的老二,时间太紧,但婆婆说孩子稍微有点发烫,我这心里着急!让老大在家给老二量体温,还好!
晚上连上两节,8:40第二节下课,本想回家看孩子,看着桌子上的作业,学生等着要,改完吧!一看表9:20!赶紧下楼,骑车回家!好大的风,吹得眼都睁不开!尘土飞扬!9:40到家,老二都瞌睡了!赶紧给老二喂药,不敢有丝毫耽搁!喂完药,让婆婆哄她睡觉!奔进老大屋赶紧给老大改作业,还好没啥错误!耗时不长!等我改完作业,老大不知何时都睡着了!赶紧回屋哄老二睡觉,终于哄睡自己开始洗刷!
一天的生活就这样过去了,每时每刻似乎都有事!休息!致亲爱的自己!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