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了十四岁的梦,翱翔了十四岁的爱,演唱了十四岁的歌。将永远飘扬在那一段时光的地道里,被华丽的青春取而代之了。
啊!锦绣的青春跟着岁月的流逝,终于奇迹般展现在我眼前。我毅然抛开童真,甩掉幼稚。钻出令人眷恋的童话城堡,迈进这多姿多彩的青春王国。
花儿在笑,鸟儿在叫,水儿在流,叶儿在飘。天地的一切都在欢舞,这如诗般锦绣的神奇!
十四岁的花香,荡漾着五彩斑斓的理想之梦,如珍珠般璀璨,王冠般辉煌。我在这如星星般无数的理想中选择了最耀眼的一颗,为将来的梦想而奋斗。
现在的点滴都是为将来做打算,不管那挫折多艰难,不管那事情多悲伤,一切的一切,用自己乐观的微笑去战胜它,从此,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左旋肉碱副作用控油补水产品眼霜哪个牌子好
正由于下了这个决心,所以面对现在的一切都显得那样坚强,虽内心是痛苦的,但我甩甩头,努力让笑嫣绽放脸颊。就说那一次,数学测验之前,明明对自己满怀决心信念,可结果一败涂地;不敢看同学的成绩,不敢看老师的眼神,怕,所有的切,都在冷笑我的“弱智”,我的“无能”;还有那一次,笃定作文课上自己的作文会被老师当作范文中的经典,与同学细细品味,细细琢磨,可……
无论经历多少的失败、几多的磨难,我想我总能始终抱有一颗乐观之心,由于,永恒的乐观不懈的坚持终将能得到回报,也终将能换来那么夸姣的一天!
十四岁的美梦,春兰在为我绽放,满载着决心信念,不懈地努力!我终将等待到那一天,那一天,鸟语花香,满月悬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