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可曾知道你让我感触感染到友情的滋味;朋友,你可曾知道你让我感触感染到我的贵重;朋友,你可曾知道你让我感触感染到了世间的夸姣!朋友,我想要你知道,有你真好!
朋友,可能你也许并不知道,这些年,我都是由于你的存在而活得那么开心的。你时常会在我上学的路上准时泛起,也许你不会觉得这对我有什么影响,但实在,你的准时泛起,让我有了每一天里最初的开心,这份开心可以让我不需要去学习,天然而然就微笑着整张脸,让其他人也会由于我的笑容而有好的心情;你时常会给我带来良多你发生的新鲜事,这些新鲜事儿都是你不怎么知晓有什么影响的事儿,可是这些事儿却让我简朴单调的学习糊口有了一些乐趣,也让我学习的压力得到了一些缓解;你时常会对我说良多肯定的话,这些话我细细琢磨过,你并不是随口说的,你是认当真真对我说的,这让我重新熟悉了我自己,一个我由于对自己要求高而忽略的,好的那个自己。
朋友,是你的存在,让我活得那么开心安闲啊!我想要把这些话都告诉你,让你也明白你给我带来的改变,让你也明白你是多么好的人,让你也明白你也是贵重的存在。这个世界上,你是一种贵重的存在,正如你用你的步履告诉我的,我也是这个世间里的贵重的存在。朋友,有你真好。假如可以,我多但愿把这句话经常对你说起,像是你从没有听到过那样,天天对你说起,让你知道我天天内心都充溢着对你的感恩,天天内心都感叹着老天爷赐我一个这么贵重的朋友。
朋友,有你真好!让我们的情谊永远进行下去吧!我也要用我的步履,给你带去让你感觉“真好”的时刻,这样我们的情谊才可以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