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到小姨家串门。来到小姨档口,我看见表妹穿着粉色的棉袄,黑色的裤子,粉色的鞋子,可爱极了!听小姨说菲菲一岁三个月,喜欢去公园坐摇摇马。
到了中午,妈妈拿出小姨煮的粥给菲菲吃。菲菲动来动去的,不是很配合,很难喂。我想了一个办法转移她的注意力。于是,我拿出我手上的手链在菲菲眼前晃动,并且说:“菲菲,你看,这是什么?”菲菲瞪大眼睛,看见了我手链上五颜六色的小珠,露出疑惑的表情,可能在想这个是什么东西?我把手链递给她,她不再动来动去,而是在认真玩我的手链。妈妈趁机喂粥,菲菲就一边玩我的手链,一边吃粥,直到吃完粥她还在玩。过了一会儿,我们全都吃完饭了,妈妈说:你先带菲菲去公园玩,我等一下再过去。我走过去,想抱菲菲,我一伸手,菲菲就转过身去,菲菲不跟我,怎么办?我想到小姨说菲菲喜欢坐摇摇马,我就对菲菲说:“”菲菲,去不去坐摇摇马?“”菲菲好像听明白了,就马上伸手让我抱。我就抱她到公园玩。
来到了公园,我带菲菲玩了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妈妈走过来说:“泳琦,带她去游戏天地吧,那里有的坐摇摇马。”我们一来到游戏天地,菲菲马上指着摇摇马,我想她是不是要我抱她去坐摇摇马?我马上就抱着菲菲坐在一匹摇摇马上。摇摇马马上就摇起来了,菲菲玩得非常高兴,一直冲着我微笑。后来我还带菲菲坐了飞碟,小车子等等,我们一起玩得可开心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夸我今天很能干,能够带妹妹玩,真是长大了。今天我好开心啊,下次我还要和菲菲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