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感谢的人1000字
我最感激的人是一位老头,他的性格很不好,特别是对小区里的环境,他经常去政府部门辱骂那些管理小区环境的工作人员。他骂人的时候好像一只发怒的老虎,骂的时候还火冒三丈的,如果没有人过来劝阻他的话,他是绝对不会轻易离去的。
每天,早上去上学时,总会看见他走在小区里的小路上,嘴里总是默默地说着什么,他对待自己的家人是非常严厉的,告诉你那绝对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他看见自己的小孙子不在家里学习,而是跑到外面玩时,总会跑过去破口大骂:你怎么又跑出来玩了,你知不知道只有学习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啊?还不快点回家学习去。这时候如果他的小孙子不听话,他便会二话不说,过去就劈头盖脸的揍起来,最后竟然能还用一只手把他拎回家。
当时,他的小孙子在他的手里哇哇大哭,可他看都不看一眼,打开门后不顾一切的将小孙子一把扔在椅子上,顺势拿起书狠狠地扔在书桌上,还说:你再不好好学习,今天就别吃饭了这狮子吼一般的声音几乎整座楼都听得见。
每当听到这吓人的狮子吼,我和几个小伙伴都不忍心去看、去听,甚至都不愿在那座楼上居住,每天生活在这种狂魔般的噪音中,弄得我们几个小伙伴都人心惶惶,生怕哪一天不小心会惹到这位奇葩般的老大爷,有时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在楼下玩耍,为了不惹到这位奇葩爷爷,我们会跑到距离小区几里之外的地方尽情畅玩。
谁知今天晚上在外散步时,居然看到那个老头在给一个陌生的小朋友包扎伤口,不时说出几句甜言蜜语的话语来安慰小朋友,显然一副特别温柔的样子,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之后,又听说他把那个小孩送回了家,小朋友的家长为了对老头表示感谢,买了好多的礼物去登门答谢,却被这个古怪的老头拒绝了。
这让我和小伙伴们都十分的惊讶,为了满足我们的好奇心,我们还偷偷的跑到窗户下,去一探究竟,当看到整个事件的场面时,我们都被惊得目瞪口呆,谁曾想到这样一个古怪又奇葩的老头,却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了什么叫做正义,什么叫做助人为乐。
这天晚上,他还做了很多环卫的事情,但对他的家人依旧如此,虽然性情没变,但我和小伙伴们趁着夜色的掩护,俏俏地跟着他,我们看见此时的老头竟比那些管理环境的工人还要认真的在打扫着小区里的道路,汗珠滴落,如同一颗玲珑剔透的珍珠。
老头的古怪行为,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不能以貌取人!
作文阅读: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认识的一个人是我的表妹曾婧逸,她长着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和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儿。曾婧逸最喜欢穿裙子了,她的衣柜里装满了格局各样锦绣的裙子,只要一到夏天,她就把自己最喜欢的裙子拿出来。
我的表妹很胆小,有一年秋天,我们一起到乡下奶奶家去玩,我看见树上长满了红通通的柿子,兴奋极了,连忙叫爸爸把我抱上树摘柿子,爸爸同意了。我上了树,可我的表妹还在树下,她想跟我一起玩,于是便急切地对三叔说:“爸爸,快把我也抱去吧。”三叔走了过去,把婧逸抱上了树。只见我的表妹上了树后不敢往树下看,还没等在树上采几个柿子就已经吓满脸通红,四肢发抖,我见此情形,只好让爸爸把她抱下来,而我也只好下了树。下来后,我对表妹说:“婧逸啊,你的胆子太小了!”此时的婧逸脸蛋儿害羞得像个红苹果。
过了几年,我和婧逸到舅妈家玩,让我失望的是,她的胆子越来越小了。为了练习一下她的胆量,我带着她爬上卡车,她下得“魂飞破披发”,后来我从一米高的卡车往下跳,她却从卡车的梯子上小心翼翼地走了下来。我又说了她:“你真应该好好练练胆子了!”
这就是我胆小的表妹,我但愿她的胆子能变大,成为一个勇敢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