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奶奶简短
你们知道我最敬佩的人是谁吗?那就是我乐观、快乐的奶奶。
前段时间,我的奶奶一直感觉身体不太舒服:人变瘦了,可吃的饭却越来越多,而且体力活也干不动了。
一天,爸爸正好有空,就带着奶奶去医院做身体的全面检查。
我一个人独自在家,心里十分担心:如果奶奶得了什么大病可怎么办呀?!我越想越害怕,最后差点哭了。
到了中午,奶奶回来了。我急忙上前询问她有没有得了什么病。可奶奶却像个没事人似的,乐观地说:慧慧,不用急,奶奶没生什么病。
我见奶奶不愿对我说实话,便跑去问爸爸。
爸爸的表现却和奶奶完全相反,他愁眉苦脸地说:你奶奶得了糖尿病,血糖还很高呢!
什么,糖尿病?血糖还很高!我尖叫起来。
听了爸爸这话,我又赶紧去追问奶奶:奶奶奶奶,你生了糖尿病怎么还骗我呀!
奶奶听了,十分冷静:没什么,糖尿病又不是什么大病,而且做人也要乐观吗,不然什么事都会被你想成坏事的,懂吗?
懂了!我十分认真地答道。
这就是令我最敬佩的人:乐观向上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