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你是我最感激的人作文
我最感激的人,那就是我的老师!老师虽然要求严格,但我理解她,她是教给我知识、洗涤我灵魂的人。
老师您就像园丁一样,一直呵护着我,让我这棵纤弱的小苗感受到了温暖,让我重新对知识有了新的渴求。
记得那次,我的语文成绩下降了很多,您并没有生气,而是放下手中所有的工作,把我叫到办公室里帮我补习。久而久之,我喜欢上了语文,喜欢上了您的课。在您的课堂上,我对语文有了新的理解,有着说不出来的快乐。听懂了您的课,我也就逐渐了解了您这个人,理解了您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老师,您像那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给我指引。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很不理想,我很着急。您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对我说:“语文学习是需要慢慢积累,长期坚持的。这次成绩不好没关系,努力学习,争取下次考好就行。”您的话语像太阳一样,照在我冰封的心上。有时,我在语文课上思想不集中,犯了错误,您也没有责罚我,只是用眼神提醒我。随后把我叫到办公室,教我怎么学习,并为我制定了一套提高语文成绩的方案,让我受宠若惊。感激的泪水像散落的珠子一样掉下来,我的心里无比温暖。
老师,我知道你的良苦用心。我知道你不会放弃我们任何一个人。像我这种顽劣成性的人,更是让您费尽了心血。您的辛苦和努力是为了让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未来,可涉世尚浅的我哪里会理解!但今天,我懂了,我向您承诺,决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如今的我,已经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老师,您是我最感激的人,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