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美好的开学过去,又迎来了快乐的暑假。暑假的时候我去了外婆家。外婆家有宽广的草坪,有美味的蔬菜,还有可爱的小动物……哇!真是丰富多彩。
在外婆家我学会了炒美味的蛋炒饭,炒蛋炒饭先开火,接着放油,然后鸡蛋打成两半放进去煎圆,再把饭混合着蛋一起炒五分钟,美味可口的蛋炒饭就大功告成了。我给爸爸妈妈尝尝,他们说:“我的儿子长大了。”
同时我还学会了种菜,先把一颗种子放进土里,接着浇水、施肥,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照顾,蔬菜渐渐露出了笑脸,微风一过他们便招招手,我向他点点头。我同时也明白了只有劳动才能有收获。
暑假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外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