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缘 ,来生缘,难分难解。
今生恋,来生恋,莫让缠绵成离别。
走进四月,春天在这个城市里所向披靡,我原想用笔尖去叙述一些柔软的事,比如鸟语花香,细水棕流。可是我却弄丢了写事的纸张。只能去欣赏,这个春天也有了美妙的情愫。
当一夜的春雨拭去一季寒冬足迹的时候;当一夜的清风适应盈盈满纸的繁华飘零而去的时候;当夜深人静独唱单身情歌的时候;面对的该是一种怎样的惆怅和无奈?
细谈那微小的灰尘,剪不断那千丝万缕得忧愁,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只能下一站,拾起那一段伤人的回忆,莫名的酸楚淡淡的浮现。原来我怕了,很怕那种。怕你的不辞而别;畏你的忽冷忽热;惧于你走后的形影单只。可是,你还是走了,就像你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留下一段痛彻心扉的回忆。
我满以为我能凯旋而归,可是你却让我落荒而逃。没关系,没关系,真的没关系,我不怪你。我想,那是因为我们还小,所以常常手足无措,繁华似锦,谁许谁地老天荒。
白色油桐从中纷飞,落花似人有情。
下雨了,天空被毁的很有讲究,夜好静,可心好乱,伊人独自憔悴,慌乱已经占据了我的心扉,回忆也变得支离破碎,忘掉了你生气的小样儿,忘掉了你咬人的样子,忘记了种种。罢了,罢了。。。。。。
泪,止不住的的哀伤,拼命的往外涌,湿了发,蔓延到嘴角,很咸,很苦。我抬头,看那模糊的光年,甸甸的行走。。
对你说的话:谎言
对你的很好:表演
对你的承诺:一天两天
对不起,失去的承诺,现在才来哭着说后悔。一路散场的青春,悄然而逝,来不及的回眸,散场后的空虚,是一种无奈。WWw.zY185.cOM
好怀念风是怎么吹的?吹落我满心喜悦的纷飞,漫天烟花虚拟了你的笑脸,半醉半暖的春天里,风中依旧飘零着残春的红叶,断线的风筝在天空盘旋,它知道终究有一天会堕落成地平线。我的放手,给你一片自由的蓝天。
我把思念写进三月的路上,然后打着伞在幽深的青石小巷里,远去,寻那一首童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