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给妈妈洗脚文章精选
星期一晚上,我要给妈妈洗脚,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先去接水,我接了一点凉的,接了一点热的。给妈妈试了试温度,妈妈说:“有一点凉,再接点热水”。我马上跑去水龙头又接了一点热水,又拿去给妈妈试温度。妈妈说:“可以了。”
我让妈妈坐下,我开始洗了。我首先给妈妈洗脚背,我轻轻地搓着妈妈的脚背,生怕弄疼妈妈。右手轻轻的搓着,左手变成一个小瓢,把水往妈妈的脚上泼。我又洗脚趾,连脚趾之间的缝隙都不放过。我又来洗脚心,感觉皱皱巴巴的。我洗到脚后跟的时候,发现了硬硬的东西。我问妈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说:“这是茧!”我想心里想:妈妈一定是为了这个家干活才有的,妈妈也一定是为了供我读书才磨出了茧。我以后要多帮妈妈洗碗,洗衣服,我要让妈妈不再那么辛苦。妈妈抚摸着我的脸颊说:“雨昊,你长大了!”我感动的哭了!
妈妈,我永远爱您!
月度作文精选 给妈妈洗脚300字文章(篇三)
今天,妈妈累了一天,回到家,满脸倦容。看着她那么疲惫,我真不知道能为她做点什么,想来想去决定给妈妈洗一次脚。
于是,我一切就绪,端好温度适宜的水,准备好毛巾,端到妈妈前,说: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洗脚吧。"
妈妈听了,眼睛里闪过一丝泪光,有些激动,说:孩子,你长大了,知道帮妈妈洗脚了。
妈妈脱下袜子,把脚放进水里,我开始洗了。突然,我发现妈妈的脚那么瘦,有那么多死皮,我心里好酸,好想流泪。此时,我好想说:妈妈,从现在开始,我会帮您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减轻您的负担。
我帮妈妈擦好脚,妈妈的心情舒畅起来,我看了,心里也很高兴。
经过这次洗脚,我才知道妈妈有多辛苦,在这,我要把以前不敢说的话说出来: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