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我非常的高兴,由于我要跟随爸爸妈妈回长沙,那里有我亲爱的舅舅一家人。
2·11日我们就到了长沙,我们和舅舅一家人去了义士公园玩耍,那里有良多小朋友的游乐举措措施,舅舅给我买了一家小飞机,是拧紧橡皮条后把它抛向空中就会舞动翅膀飞走的那种,可是小飞机在傍晚的时候就被妈妈的包包给挤坏了,我当时有点伤心,不外过一会儿就好了。
第二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橘子洲,由于妈妈想看毛主席的大雕像,而我也正有此意。于是爸爸开着车带我们到了橘子洲,来游玩的人太多了,我们只好兵分两路,爸爸去泊车,我和妈妈坐小火车去观光点。伴跟着风铃儿清脆的声音,小火车嘟嘟的出发了。我们经由了石碑亭,那里有毛主席的沁园春长沙,来到了梅林,这里的梅花开的真蕃庑,有粉的,白的,锦绣极了。之后我们来到了橘子洲头,这里屹立着毛主席高大的头像,他双眼凝视着远方,头发被江风吹起,好像在思索着国家大事。
瞻仰了毛主席的雕像,我们就坐小火车返回泊车场与爸爸汇合。
夕阳西下,让我觉得长沙越发的锦绣,我但愿过不了多久还可以跟爸爸妈妈再游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