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一家之一
我家有七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我弟弟奶奶爷爷祖祖。
我的爸爸是一名消防员,每次他不顾一切去救火有一次他又去救火了,我去看了一下,那么大的火,会不会把爸爸给烫伤了,我盯着大火看我顿时想到消防员原来是那么大的英雄啊。
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师但每次都很晚回来,可是她为了养,不顾一切,我以为你有幼师个简单的作。可是每当妈妈回来都会累得趴在床。我顿时想到幼师也是很伟大。
我们还是一个四年级小学生,我很调皮也很聪明,不过我最喜欢做恶作剧,可是一到上课,我又是那么聚精会神地听课。可一到下课,我就像只猴子随便乱串,在家里啊,我可是个小公主,随便命令弟弟。
我弟弟啊,可是家里有名的恶作剧专家呢!不是吃饭的时候扯我。凳子是就是把我的铅笔偷偷藏起来。有一次我正在站起来夹菜谁知弟弟扯我凳子。我坐下来一屁股坐的地板。弟弟看我痛苦的表情,不禁笑了起来。
我奶奶是个劳动者,帮我们炒菜、喂猪。奶奶也很糊涂,有一次奶奶从冰箱拿出剩菜来,不小心把手机放进冰箱里了。幸亏手机质量好,不然手机就坏了。
我爷爷也是劳动者,我爷爷很强壮。也帮忙喂猪。我爷爷也很爱看电视,他天天都看。有一次电视坏了,爷爷就拿去叫人修。不过几天电视就修好了,爷爷才呼了一口气。
我祖祖很老了,可她还帮我们种菜。每天她都去菜田摘菜。我真不知道她这么老了还去摘菜,种菜。
这就是我的一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