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之一
我的爸爸,是一个善良的人,很朴实,是我心目中的榜样。
从我出生到现在,他的两鬓已经由于过度的操劳而变得发白,让我不禁有些肉痛。我的爸爸为我付出太多了!
我的爸爸对我十分的好,无时无刻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我有什么要求,有什么需要,他都尽量知足。只要是对我有帮助的。我的爸爸常常带我参加体育运动,打篮球,踢足球,游泳……所以我的运动细胞十分发达。我的爸爸真好。
我的爸爸也是一个孝敬的孩子。当我的爷爷逝世时,我看到了爸爸的泪光,这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看到爸爸也会有泪光。爸爸为什么要伤心,由于爷爷走了,爸爸惦记着爷爷,永远也不会健忘他。由于爷爷是爸爸的爸爸。
我的爸爸对于我的成绩,是好是坏都是一个立场,继承努力。成绩好就鼓励我,让我继承努力,成绩差了也让我继承努力,争取变好。对于这种爸爸,岂非不好吗?
在现在的社会上,对于成绩好坏没有太大的影响,只在于素质教育。为什么中国落后?由于中国接不上世界的轨道。世界正视素质教育,而中国人只在乎分数。分数不代表一切啊!清醒吧!中国人!可是他们说进行素质教育,可是实现了没有?只是嘴上说说!
我的爸爸真是一个和世界接得上轨的人啊!
对于拥有这种爸爸,我怎能不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