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梦想之一
心有多大,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宽广,因为心中有了梦想生活便有了目标。人生有了方向才会像奔腾不息的江河,像展翅高飞的雄鹰那样勇往直前,不会艰难险阻去追寻追寻梦想,最终实现梦想。
我的梦想是做世界十大富豪之一,那时的我是非常富有的,我的家有几十层楼那么高,楼下还有一个巨型停车场。停车场还有极其豪华的地下室,我还有一座世界上最大最富饶的巧克力工厂,这里每天都能制成好几百万吨的巧克力浆,再经过机器的修理变成好多巧克力糖的小山。如今那些巧克力糖批发在城市里的商店,我才变成世界上十大富翁之一。巧克力工厂制造出的糖果会遍布世界各地,让所有小朋友一起享受乐趣。而且巧克力糖的包装纸可能会出现金奖券,金奖卷被抽到的机率很低,抽到的人将会有巧克力工厂场好的待遇,有一辈子都吃不完的糖。
以后我要在生活中不断吸取经验,在学习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在课外看各种类型的书,我要用知识去灌溉理想的种子,让他生根发芽知道长成参天大树。我有信心冲破各种难关,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