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小学作文精选
我的家乡是项城市,这里不像郑州那么大,也不像农村那么小,但是它很美。
春天,公园里湖面上的冰融化啦,小鱼在湖里游来游去。岸边的柳树长出了新的枝叶,柔柔的垂下来,像春姑娘的小辫子在风中飞舞。山坡上的野花开放了,有红的,紫的,粉的,白的,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每逢周末,爸爸妈妈们都会带着小朋友去公园儿里的草地上放风筝。看,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给蔚蓝的天空涂上了五彩斑斓的颜色,孩子们爽朗的笑声传遍了四方。
夏天,街道两旁的树木长得枝繁茂盛,树下摆着石凳,每逢休息的时候,人们都会坐在石凳上,下棋,喝茶,聊天。每逢这时,树上的知了也开始了他们的歌唱。
秋天,果园里的水果,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一串串如紫水晶般的葡萄挂满了枝头。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压弯了枝条。柿子树上的柿子,像一个个橘红色的小灯笼挂满了整棵树。石榴树上的石榴都裂开了嘴巴,压得枝条快垂到了地上。田野里一片金黄,农民伯伯忙得不亦乐乎!趁天气好,赶紧把成熟的庄稼收回家。
冬天,雪下的很厚,小树穿上了白色的衣裳,麦苗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我和小伙伴们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物产丰富,景色优美的地方,我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