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家乡的美景作文范文
我的家乡在阳泉,那里有很多的美景,而我觉得最美的地方就是桃河公园了。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小花探出头来,有红的,黄的,绿的,紫的……树木也吐出了嫩绿的叶子。
夏天,就数晚上的音乐喷泉最美了,音乐响起了,喷泉开始喷射出了水花,一会儿像奔腾的骏马,一会儿像美丽的少女,美丽极了!
秋天,还是那金鱼池最美了,各种各样的金鱼,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全身布满金色的条纹,还有的白色和红色交错着……
冬天,小朋友有的在雪地里堆雪堡,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冰面上滑冰,真像是一座雪城呀!
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桃河公园,你们觉得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