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星星,照亮我们未来的路,书是伴侣,陪我们渡过一个个春夏,它是我们一生中抛弃的,他更是知我懂我的良知。
说到书,我们一定知道,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可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仍是课外书,它能带给我们欢乐,给我们幸福,让我们懂得灰姑娘的悲惨和白雪公主与王子的甜美。同样,书是走进你的心灵把你的烦恼、压力、通通抛到九霄云外去的好帮手。
我最喜欢的书,当然是杨红樱的闻名作品《笑猫日记》,拿出书来,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卡通丹青,是标题同样又会有着一行小字,“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有一只猫,它会笑。还记得吗?”翻开书页,我们就看到笑猫的话。。
当然,《笑猫日记》分好多部:《保姆狗的阴谋》、《蓝色的兔耳朵草》、《幸福的鸭子》、《那个玄色的下战书》、《樱桃沟的春天》等……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杨红樱很喜欢小孩子。
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如同暖和童年的“心灵鸡汤”如同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相信你将会在幽默好玩,美妙暖和的文字中,发现一条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会打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索。
同学们:“用梦想暖和童年,用聪明点亮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