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作文1000字范文
家是孩子舒适的摇篮,是快乐的游乐园,是充满爱的避风港。
我爱我的家,一个美丽、清新的地方。
我家养了许多花草,无论是客厅、餐厅,还是卧室,都有它们迷人的倩影。其中有一个大家族,就是多肉植物。多肉,又叫肉肉,真是花如其名,它们看起来像一个个小胖子,叶片非常厚实、饱满。我屋的窗台上有一盆名叫大白凤的多肉,它的叶子粉嘟嘟的,呈菱形,长在一个小桩子上,看起来如一只栖息在枝头上的凤;还有一个叫紫羊绒的多肉,亭亭玉立,它的冠是由多个花团状的枝叶组成,看起来很密,很软,要是日光充足,它会变为深紫色,像一团紫红的羊毛一般,美丽极了;除了多肉,还有兰花大家族,有建兰、大花惠兰等,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餐厅桌子上摆放的蝴蝶兰了,它有着紫红的花朵,娇艳欲滴,从远处去看,就像一群紫色的蝴蝶簇拥在枝头,煞是好看,给我们家带来了喜庆和一丝春意。
我爱我的家,一个充满温馨、快乐的地方。
周末,爸爸经常在电脑上选一些周星驰的喜剧电影播放,我们一家人就并排坐在沙发上,相互偎依着,一起欣赏。当我们看到一些幽默、搞笑的情节时,我们都会笑得面红耳赤,前俯后仰,甚至喘不过气来;看到紧张、恐怖的镜头时,我和妈妈会不由得尖叫一声,并紧紧地抱在一起;看到一些让人感动、难过的镜头时,我们都不禁流下眼泪,静默无言
闲暇时,我们一家人还喜欢下五子棋。每次较量,我都会拼尽全力,因为对手实力强大,不好对付。有一次,我和爸爸下棋,战斗异常激烈,我们都是目不转睛,屏气凝神,全力以赴,志在必赢。突然,我发现我有一个赢的机会,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把棋子下在那个地方,并且沾沾自喜,脸上写满得意。可爸爸下了一个棋子后,我就傻眼了,因为爸爸比我先赢了一步!这时,爸爸也像个小孩子那样,禁不住拍手叫起好来。这可把我气得咬牙切齿,用手一拍桌子,吼道:接着来!
我爱我的家,一个爱意浓浓的地方。
每天清晨,爸爸都会早早地起床为我们做饭,然后按时喊我和妈妈起床;我们一起吃饭时,我都会给妈妈夹菜,妈妈也会把三个煮好的鸡蛋剥去皮,放在我们各自的碗里;中午,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回家吃饭,但我和爸爸在吃饭前,总要先给妈妈打一个电话,虽然每次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家常话,没有什么华丽、动听的语言,但我们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晚上妈妈下班回家,我都会跑上前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妈妈担心我的视力下降,这一段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都会给我的眼睛点上一滴凉凉的眼药水,但我的心里却感受到了暖暖的爱
我爱我的家,一个美丽、清新、充满活力和温馨、爱意浓浓的家!
期待已久的国庆阅兵马上开始啦,早上十点,典礼正式开始。军人叔叔面带自信的微笑,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挺着笔直的脊梁,迈着整齐而又有节奏感的步伐,走到升旗台上,只见他一手紧握旗杆,一手抓起红旗的一角,用力一甩,红旗渐渐升起,叔叔的升旗姿势既优美又帅气啊!
陆军,空军,海军,一个个整齐的方队,威武雄壮的气魄让我十分敬佩和羡慕!接下来一辆辆钢铁之王展现在我面前:坦克,飞机,无人驾驶机,潜水艇,这些都是战斗中的佼佼者,它们是我国的骄傲,是敌人的克星。这些厉害的武器也是让别的国家也看看我们中国的快速发展,不能欺负我们。
阅兵结束了,那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久久挥之不去,这让我想到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团结友爱,认真学习,研制出更大更好更先进的武器,让我们国家变得更强大。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我也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优秀而又合格的军人,来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