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坐在教室里,每当往窗外眺望时,我眼前总能浮现出那些树,它们是校园中最美的一处。
曙光初照之时,桂花树虽然此时还未开花,但它还是枝繁叶茂的样子,树枝向四面延伸着,好像在向大家招手呢!它的叶子十分宽大,可以当蚂蚁的大轮船,让蚂蚁们驾驶着属于蚂蚁国的大轮船周游世界。
它的枝干虽然没有其它学校的百年老树的树干的粗大,但我觉得它也不赖,桂花树旁边还有许多柳树,它们弯着腰,垂着长长的枝条,在风中随风飘动,活像一个钟的钟摆摇来摇去,好看极了。树下绿草如茵,草中夹杂着各种不知名的野花,红得像一团火,黄得像个黄色的绒球,白的像个雪球,点缀着碧绿碧绿的草地。还有桃树,现在桃花开得正旺,但它还是那么的娇嫩纤弱,风一吹,花瓣翩翩起舞的飘落下来,好像下了一场粉红色的桃花雨,地上一片粉红粉红的,小巧玲珑的花蕊被包裹在花瓣中间,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柳树也来凑热闹,把树枝摇得更欢了。
我爱我的校园,它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生机勃勃,那么的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