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0周年每一年到10月1日,学生们都会放假七天到八天,因为这一天是共产党解放的日子,这一天也被称为国庆节,这一天,也是新中国成立的日子,这5000年来的历史正是那些战士们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我们的祖国是如此的富强因此,我们要时刻对自己说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为祖国而骄傲。20xx年到10月1日,爸爸带着我和哥哥去天安门广场度假,我看到了天安门广场中央上的五星红旗高高的飘扬在空中,我们又站在长城的脚下,看着这伟大的建筑这就是我们中国人的劳动和智慧,我们又去了颐和园颐和园有一条长廊还有一座桥床上有17个洞我站在桥上这也是中国人的劳动和智慧。啊,我们的祖国真是豪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