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妈妈作文其四
没给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有的喜欢自己的爸爸妈妈,有的喜欢自己的兄弟姐妹,有喜欢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身材高高的、瘦瘦的,眉毛浓浓的,眼睛大大的,她梳着长长的头发,非常的漂亮。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想到楼下玩,可是妈妈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说:“写完了。”妈妈又说:“写完作业就不能看看书吗?”坐在一旁的爸爸听见妈妈的话语说:“孩子写完作业了,就让他出去玩玩吧,吃饭的时候赶紧回来。”妈妈没办法,就只好让我出去玩了。
每天放学回家,我首先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果遇到不会的题时,妈妈就会出现在我的身边,耐心地给我讲解。她一遍又一遍的教我,知道我会做为止。如果我做错题,妈妈就会告诉我,让我改正。如果我做的全正确,妈妈就会鼓励我,夸奖我。
妈妈,你就是一种神奇的能量,在我身边默默的陪伴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