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辛勤的园丁范文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红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这正是对丁老师的写照,她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老师虽然很一般,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镜,扎着一个不长不短的马尾辫,但她却是一本内容丰富的书。
上课语文课时时,老师就是一本百科全书,同学们不时提出不懂的问题,丁老师都会耐心地给我们解释。随着一个个谜团的解开,老师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课间的时候,老师常常在办公室里备课,准备下节课要上课的内容。老还师把课文背得滚瓜烂熟、倒背如流。因此,上课时老师讲的津津有味,同学们都听得入了迷。
我最敬佩的人丁老师,她那勤奋、负责的品质真让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