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的话才跟妹妹说了,自己好颓废啊,我们都很颓废自己,就是想到了自己之前在读高三的时候就妹妹,现在这一个年纪嘛,然后自己当时就会觉得不管自己做什么,自己都是在浪费时间,如果自己没有坐在这个书桌前面去学习的话,没有去写这个试卷的话,最近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浪费时间,就会有一种愧疚感和一种挫败感。就觉得这个时间你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安排,但是呢,现在的话就是在妹妹这一边,好像她并没有这种感觉,所以这就觉得我们真的都挺颓废的,好像并没有好好的掌控住这个时间,然后才有有意识的想去提醒妹妹好好的珍惜时间。
但是可以发现自己这个作为姐姐的都没有做好一个榜样,就是就是一整天都是挺颓废的,就比如说今天的话,这一次来说就是有趣,一直到我们都很颓废这件事情,但是这并没有说去真正的做出一些行为举动去改变这一种颓废的状态,然后就今天吃完晚饭之后就在床上躺着,一整个晚上,甚至连澡都没有洗。可能也真的是受到了心情的影响吧,就是开始一整晚一整晚的在这里以某然后在想着一天究竟怎么样才能够被爱,然后自己又为什么没有办法去抓住这样一个人以及自己爱的人,又为什么没有办法去喜欢自己,最至于自己相应的回应这样子而已,我也是自己还是没有办法想清楚,没有办法想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没有办法得到这一份幸运,到时候有的时候冷静的活动,你就不要说这一周主要是命运把好的都安排在后头了,不过这一下就是需要去不断的完善自己,另外不断的去告诉自己,这样子的到位,可势单力孤的时候自己就会响的时候,到底怎么样的优秀,又或者是。怎么样的运气才能够去碰上这样子幸福的事情?
所以真的就是有的时候我跟你们是说你就是想要去推散,是因为有的时候有一些事情吧,就不允许你拥有一个好的情绪又有一个好的心情,然后既然没有一个好的心情的话,真的生活是很难说,正常的积极的去进行的,没有办法过成理想的样子。其实现在的话就是过理想生活最好的,这个时间点了就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去完成的,然后作业之类的事情也并不需要有太多的担心,可是就依旧每天都是在得过且过,依旧每天都是在混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