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假如我是风作文
假如我是风,多好。
春天,我要把小草吹绿,把花儿吹出笑脸,把寒冰吹化,把河水吹流淌起来,告诉园丁樱花开了,告诉小朋友春天到了,是放风筝的季节了!
夏天,我把西瓜等果实吹熟,告诉果农伯伯可以丰收夏天成熟的瓜果了。我把荷花吹开粉色的脸庞,好让蜻蜓在荷花上舞蹈。把山上的树吹满花朵,给青山戴上彩色的花环。
秋天,果实累累,我把这个喜讯吹给农民伯伯,告诉他们丰收啦!我把枫叶吹下来,枫叶在风中旋转,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我把雪吹到树木和麦田上,给树木穿上袄,给麦田盖上被子。
假如我是风,多好!
假如我变成孙悟空,我一定请求观音菩萨把我头上的金箍摘下来再复制一个,我要拿着这两个具有观音神力的金箍以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的速度飞去给发动伊拉克战争的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戴上,让他们在全世界人民的谴责声中头昏脑涨,痛苦不堪。
假如我能变成孙悟空,我会让网吧的生意更“火”,我先在电脑里安装“学习云”软件,只要你玩游戏,过了十分钟就会变成学习园地,在那里可以提出不懂的问题,电脑“博士”会为你一一解答,如果你太困了或不想玩了,学习云会说:“我们来玩游戏吧!”这时你可以在游戏中放松大脑,学习课外知识,所有的学生、家长都支持这样的网吧,同学们个个眼笑颜开,好过瘾啊!大家都夸我是名副其实的“齐天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