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假如我是班主任四年级作文400字
我心里总是想着当班主任。假如我是个班主任,我会无微不致地照顾这些好学生。要让我的教学水平提高,教育人既不会伤了他(她)的自尊心,又能促进他(她)改正错误。我是这样想:如果我在课堂上发现了一个人在搞小动作。我先点明一下就继续上课,直到放学时留下来谈一谈。还有,如果谁没做家庭作业可不像小学的那位一样,不分青红皂白把她骂得抬不起头,垂头丧气的,而是先调查事情的原因,好的原谅,不好的批评一下。
我又想:教书感情要丰富,这样们就不会厌烦听课,一副死气沉沉的模样。如果们写作业写得太久,就会叫他(她)们停笔看绿色的叶子,艳丽的花朵,洁白无瑕的云,一碧千里的天空,让学生休息。
我接着想到的是:有时让校长同意同学们去,这样就不会使同学们每次上课都会心情有点儿不好,让同学在这次中迟一点儿回家,让同学们玩久点,而且很开心,让同学们到旅游区时玩游戏,在回家的路上讲些笑话让大家笑一笑。
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实现我的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