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假如我是侦探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个大侦探福尔摩斯。
我记得在一个灿烂的夏天,我正踩在青草上观察小河,突然助手华生说:老兄弟,一个叫佐芳的人被杀。我赶快跟华生坐2039年的高级速飞车飞到英国。
那里的侦探说凶手叫郑臣飞,不过他还是留下了线索。看场面杀人的手法很专业。我们不放过蛛丝马迹,认真地用放大10亿倍的显微镜看很小的线索。过了一会儿,我说:凶手不叫郑臣飞,而叫郑成飞!他正在大概十三公里的森林的地方又杀了一个人,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不会再杀人了!我们飞奔追到凶手的地方,糟糕,他又用机关枪杀了一个英国侦探。草丛里有一张纸条,里面说:你们死路一条了!果然在手雷的声音冒出一堆烟,凶手郑成飞就在里面。他很壮,而且也有枪在手,他扣起扳机想把我们杀死,谁知道只是吓晕了两个助手。现在只剩下我一人对付他。这时,他放下枪决定和我搏击。他先来了一个左右勾拳,我很灵敏地躲开了。然后,我左手一出拳直直把他的肚子打痛了,拳力达120斤,再一类似佛山无影脚的飞过去,他马上失去了平衡力,说时迟那时快,我再一拳打过去,嗖嗖嗖,他被我打飞了。然后,他重重地跌落在地上,晕过去了。这时,我的助手侦探终于醒过来了,这个时候我们一起用绳网逮捕了郑成飞,抓到警察局坐牢了。英国首相给我颁发了3万英镑。
假如我是真的福尔摩斯,3万英镑,我发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