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世界上最夸姣的情感,感恩他人更是一种夸姣的品德。感恩无处不有,无处不在!鲜花感恩雨露,由于雨露润泽津润它们成长;雄鹰感恩天空,由于天空让它自由飞翔;高山感恩大地,由于大地让它挺秀;鱼儿感恩江河,由于江河让它畅游!
人生道路上,值得感恩的人有良多,最值得感恩的是自己的父母,由于父母对我们有三重恩:生我之痛;养我之幸;育我之苦!父母给与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精心呵护,让我健康成长。我在前进路上碰到挫折,受到打击,鼓励我,支持我,担心我的是父母;在我取得成绩时,替我开心的是父母;在我劳累时,关心我,给我做可口菜肴的也是父母。在我成长的岁月里,是他们专心在哺育着我。
父母一生都在操劳!他们忘我的工作,只为给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糊口环境!他们常常唠叨,都是为我们的学习、工作、健康着想!父母不知倦怠地忙碌,就是想我们有个恬静、干净的家!感恩父母吧!由于他们,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做好每一件事!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合法我寻思怎样感恩父母时,已是傍晚,不知不觉中天暗了下来。闷热的天色让我踹不外气来,忽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天空,轰隆轰隆的雷声相继而至,紧接着“呜,呜,呜……”刮起了龙卷风,哗啦哗啦下起了瓢泼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