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会成功作文推荐一则
坚持,嘴上说很简单,谁都会;可实际上,是需要一次又一次扛过你所遭受的一切,这个,很难。——题记
我相信班里的大多数同学都知道我在学跆拳道,跆拳道是很累的一项运动。但对我来说它最累的,不在与练习,而在于热身。因为我个人比较懒,不太愿意运动,所以我的体能不太好,而每次热身都要一圈一圈的跑,还有单脚跳、双脚跳、蛙跳……每次热完身都累得要死。
我有很多次想过要放弃它。我不学了,我不上了!可我还没有这么做,因为我要坚持。
现在我缺课的次数几乎没有了,热身好像也不那么累了,我从白带变成了黄带,我不是最低级的了。我在一点点的进步。虽然,我还是有很多动作不熟练,甚至很差,我的韧带也不是特别的好,但我比以前好了许多。
有一次,郑悦在报黑道班(因为我是和她一起练得),总教练就看着我们俩,说:“你们两个好好练昂,你们是女生,又这么高,将来你们俩一起去打比赛。”
其实我是很诧异的,郑悦我可以理解,毕竟她练的时间比我长,动作比我好,韧带也比我好。可是为什么有我呢?那一刻心里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激。然后总教练让我陪郑悦去试衣服,我们俩就在闲聊,我觉得她是一定要练到黑带的,可我的初中本来就不打算在这边上,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时间和勇气。
后来我一直在思考,我自己是很想要达到黑带的,我就说,我哪怕初中不在这边上了,我也一定要在寒暑假来练一练,我要达到黑带。我一定要!
于是我继续坚持,我相信,我是一定会达到黑带的。因为,坚持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