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虽慢,但是它却一步步的坚持走着,最终走到终点,赢得其他动物的敬仰,坚持需要勇气,只有坚持下去你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是啊,看似那些表演者、主持人、歌手们等人在舞台上挥洒自如、得心应手,可是有谁看到他们背后无数次的坚持,反复不停的联系,在无人的黑夜里无尽的心酸和汗水,他们在十字路口徜徉过、失落过,我们也会,只是不同的是他们选择了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以坚定的意志持之以恒,最终他们赢得了大家的肯定,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收获精彩,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羡慕别人不如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找到自己喜欢、感兴趣的事,然后坚持不懈地去做,不去拼一次,你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可是,生活中有的人总是习惯开头,却没有中间坚持的部分。说好的每天写日记,记录自己青春的岁月,开始几天是认真的,可是一年过去了,发现笔记本还是当初模样,日记寥寥无几。说好的每天跑步减肥,早早制定了每天的任务,可是呢?今天太冷了,明天太热了,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脱,几个月后发现体重还是一如既往。有了目标有了前进的方向,不去努力,不去坚持,怎么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呢?抱怨、推脱都是不可取的,想要的就勇敢地坚持下去。就像小树只有通过不停汲取地底的养分才能长高长大,世上没有空降的东西,好的东西不可能平白无故地送到我们的手里。
黑夜街道再黑,只要不停地走,就会看到一丝光芒。坚持下去吧!一切皆有可能,成功是留给那些不停坚持的人的,坚持会有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