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坚持文章600字
你一定很好奇,对吧?我到底坚持了什么?嘻嘻,偷偷告诉你,我的平衡能力很差,但是我觉得那一瞬间好像发生在昨天。
我最喜欢的体育课又来了。然而,在用尽全力跑了5圈之后,老师实际上举行了一场两人三足赛。听完之后,我突然愣住了,两人三尺,我们从来没有打过!此外,第一次,两个人之间的默契非常差。另外,我的平衡能力很差。你做梦去吧。让我们一步一步来。
所以我找到了一个平和的同学一起玩。不出所料,我们走了三步,跌倒了一次,这让我放弃了。但就在那时,我脱口说出了一个方法:我们仍然可以喊口号喊两声时用哪只脚,用哪只脚。
经过几次反复练习,我们很自信,并和其他人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一开始,我们一点也不担心。我们心照不宣地喊道:“1212……”我们一下子超过了他们,但他们不想落后。他们非常努力地“跑”,然后又超过了我们。这让我们非常焦虑,并加快了我们的步伐,导致我们以不适当的33,354的速度摔倒。
我可以想象最终的结果,这让我非常沮丧,不想再玩了。这时,比赛开始了。我很犹豫是否要参加。这位同学鼓励我坚持,并说:“这只是一场比赛。你赢还是输并不重要。没什么大不了的。玩得开心。”
这些话增强了我的信心。在她的配合下,我们加快了速度,最终冲向了终点线。我们获得了第二名。“我们拥抱并欢呼……”那一刻我非常激动。谢谢你的坚持。我突然意识到坚持就是胜利。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我才能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来吧,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