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与红领巾作文500字
红领巾是用我们中国人民用鲜血染成的,如果一位小学生没带红领巾,那他就不是一名少先队员。虽然红领巾只有这么一块小小的布,但红领巾的作用也很大,也就是红领巾让我做了一次让非常满意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忽然听到有同学在叫我,我便出去看看,原来是我的同学叫我出去玩。我说:“我现在正在做作业。”她说:“作业的话,等我们玩好了再做也不迟啊,反正时间还多得是。”我听了这番话,有点心动了,但我觉得还是先把作业做完再去玩。可我同学却三番二次的劝我,让我去玩,我实在被逼得没有办法了,只好答应她了。不过我根她说:“我先把剩下的一点点做完,还有的一些玩好之后再回来做,当我去做剩下的那一些时,看到了自己的红领巾挂在墙上,这使我想起来,我们后天就要考试了,所以我后悔了,我马上跑出去对我的同学说:“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去玩了,我要去看书做作业了。”我走进去之后就不停的做作业,做完作业,我就看书,希望能考成好成绩,过了几天后,试卷发下来了,一看,我考得非常令我满意。回到家,我把分数告诉了妈妈,妈妈还夸奖了我呢!
其实这并不全是我的功劳,这也多亏了我的红领巾,要是没有它提醒里我,也许我也不会考的那么好。
红领巾,你是我的榜样。以后,我会更加的努力。
说到心愿,在在我小时候我的心愿有好多,而且不停变化。
幼儿园时,我的心愿只是拥有世界上所有的毛绒玩具和娃娃。
二年级时,我的心愿只是拥有许多玻璃球,让同学们羡慕。
三年级时,我有点长进了!不是想要玩具而是课文中所描述的一朵有魔力的七色花,这样可以实现各种愿望。
五六年级正是我们疯狂的时候,心愿都好伟大!比如让世界和平,没有战争之类。(这些事我好像没能力管吧?!)
现在我的心愿很简单:让世界和平,让我家的那个小世界和平下来能按照我爸爸的愿望考个好成绩,按照妈妈的愿望可以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
其实我还有一个愿望是对以后职业的心愿,当以个作家。
我还曾经在小学时发表了一篇文章,在《中国儿童报》上。让我对带着油墨香味的报纸兴奋不已。
看着那么多同学为我高兴,心里开心极了。
后来看到一篇名为《摆渡》的文章,它把作家的职业比做摆渡,把河岸的人摆渡过河。作家的文章就是船桨让迷惘的人乘着信念划着船桨到达成功的彼岸。我懂得了作家原来可以做出那么重要的事,就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个作家的愿望。用手中的笔做一个指向标,做一只船桨,做一盏美丽而明亮的灯,为渴求知识,渴望绚丽的人生,渴望成功,迷惘不知所措的人指明前进的道路。让世界一片光明,不在有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