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卖废品作文200字范文
今天,我在床上正睡懒觉,突然,我的妈妈把我叫起来让我去卖废品,我迅速地从被窝里钻出来,穿好衣服,吃完早饭后使出了我全身的力气把废品掂了起来,去废品站把废品卖了。
走到了废品站,居然这家不收了,当时心里想:太气人了,我辛辛苦苦才掂到这里的,怎么就不收了呢?这时就想把我手里的废品扔了,这一点钱我还不要了呢。可是,我又想了我的妈妈,不 管怎么样都要完成妈妈交给我的任务,有一句话不就是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我的力量不知怎么变大了许多,掂着废品又来到另一家废品站,我把手中的废品卖了,一共才卖五块钱,虽然不多, 可是我得到它费多少汗水,真的不易啊!
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就是胜利,拿着我的汗水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