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涵宏外
我们班今天玩了场游戏,游戏是木头人,大家一定会觉得木头人有什么好玩的呀,但是我们这次的木头人可不是很容易的,别人可是要来逗你笑的。
老师简单的给我们说了一下游戏规则,两个老师石头剪刀布,皮卡丘老师的队先来,游戏过程中,小红跑到一半,老师立刻回头对小红翻了一个白眼,小红没有笑,只是发了一下抖,老师转了回去,又转了回来,对每一个人都做了一个猪鼻子的鬼脸,走来走去,结果好几个同学都笑了出来。
到洪老师的队伍了,皮卡丘老师又转身走向前对小黄做了鬼脸,小黄是抬着头的,他笑的把他的口水全喷了出来,向大喷泉一样,一喷而上,喷的老师满脸都是。老师也给我做了一个一样的鬼脸,我心想你这是要干吗?你想坑我们吗?没门,你想太多了。
最后我们四个人都没被坑,我好开心,但我也要说:老师你太好笑了,以后我要多和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