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人类不爱护地球,遭受了严重的污染毁灭了。一艘宇宙飞船把小动物们送到M星球。
M星球树木茂盛,鲜花盛开,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河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甜润。
宇宙飞船把企鹅送到了非洲,企鹅想:地球上的南极气温不热不冷,M星球的非洲气温怎么样呢?企鹅到了非洲。宇宙飞船把非洲豹送到南极,非洲豹想:地球上的非洲大草原一望无际,M星球的南极是怎么样的呢?宇宙飞船把大熊猫送到了大海洋里,大熊猫想:陆地上有草坪、大树、鲜花、竹子。大海洋里有什么呢?宇宙飞船把小鱼送到陆地,小鱼想:在海洋里有空气,有海草,有食物,陆地上有什么东西呢?
一个星期过后,动物们都要求换地方,企鹅说:“非洲夏日炎炎,到处是大草原,快把我热死了,我要回南极。”非洲豹说:“南极太冷了,到了南极就要把我冻感冒,我要回非洲。”大熊猫说:“大海洋里没有空气,都要把我淹死,我要回陆地。”小鱼说:“陆地上没有空气,没有食物,我要回大海。”
动物们回到了自已的家。
六年级:新的房东的
今天是大年30,是个团圆的日子。远在外地的人都会回家过年。
晚上爸爸带着我和妹妹去开味馆吃饭。到了开味馆,走上2楼来到999号包间。一进门看见舅公、姥爷、姥姥、和所有亲戚都来了。姥爷说:你们来晚了,我已经点好菜了。服务员说:可以上菜了吗?姥爷说:可以上菜了,然后菜入入续续上了桌。看着一桌丰富的菜,不知道吃什么好。大人们互相举起酒杯,说祝福的话语。我也举起酒杯,敬长辈说:祝你们新年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