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我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选一个童年趣事说来你们听听吧。
那是一年冬天的一天,在我姥姥那,当时雪下得特别大。下这么大的雪,正好可以打雪球呀我灵光一闪,于是迅速叫来邻居家的几个小伙伴。
开始大战了,我找来一把雨伞放在自己面前为盾,盾是不能移动的,只能放在固定的地方。我躲在盾后面,急急忙忙地造雪球,不长时间雪球已经很多了,大概可以出击了吧?我猫身离开了盾,准备打她们一个措手不及,可我一离开盾,万千个雪球就向我飞来,看来她们早有准备。
我也不甘示弱,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子弹向她们打去,她们见雪球向她们飞去,便一闪身躲开了,我正转身准备从军火库里取些子弹,可她们怎肯放过这次机会,拿起雪球就向我砸来,我生气,她们怎么能在我换子弹时偷袭呢?我转过身,大叫:哎,你们怎么能现在偷袭我呢?不料,一个雪球又向我飞来,一下堵住了我的嘴,我一愣,随即又大笑起来,她们也大笑起来,有一个人说:哈,我打的真准,我是个小小神枪手我们更是大笑不已。
时间过得真快,我多么想再和当年那些小伙伴再打一场雪仗,找到童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