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星期五,我和学围棋的小同学一起去上海科技馆。
我们先买了电影票外星人地球历险记,讲的是外星人寻找新的家园。电影紧张搞笑,虽然只有35分钟,差点让我笑破肚皮。
然后我们去了原始动植物介绍馆,在那里我学到了不少知识。那里有潜行者,古茶树等等。
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巴斯夫小小化学家”活动正好在科技馆举行。我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个活动。戴上护目镜,实验手套,再穿好围裙,看我像不像一个小化学家!我做了两个实验:神奇蓝和滤纸色谱法。真开心,好希望再举行一次!
下午,我去看了机器人馆。那里的机器人有的会下五子棋,有的会射箭,有的可以灭火…… 下五子棋的机器人两面开工,一会儿跟这个人下,一会儿又跟另外的人下。
今天,真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