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夏天的味道
今年的夏天似乎比往年来的dou要晚,因为往年这时,我们dou已吃了无数次的龙虾了。
以前,我们吃的龙虾都是我老太太捕的。可现在,老太太已经是耄耋老人了,身子骨不如以前硬朗,就暂停了捕龙虾。今天,奶奶为了庆祝妈妈生日,特地买了一些龙虾做给我们吃。
晚上,奶奶把煮好的龙虾端上桌来。那龙虾鲜红鲜红,油亮油亮,看着就叫人垂涎欲滴;再凑近一闻,鲜香的味道溢满鼻腔。我和妹妹坐在餐桌前,一会儿看一下钟,眼巴巴地盼着妈妈回家,感觉妈妈今天下班似乎比以前晚了许多。这十几分钟对好吃佬的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漫长了。
呜呜妈妈骑电瓶车的声音由远及近来,妈妈终于回来了!欧耶!不等妈妈做出反应,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奔向桌上,开始了我们的龙虾大餐。
因为来不及用筷子,我已经用上了我的钉耙手开剥了。咔、咔我迫不及待地剥开虾壳,熟练地把嫩嫩的虾肉放入口中。哇,这也太好吃了!我惊叹道。这虾肉又滑又嫩,吃起来麻辣鲜香,好久没有吃过这样美味的虾肉了!虽然龙虾辣得我直冒汗,但这并没有阻挡我吃龙虾的速度,我来不及剥一个吃一个,干脆就全剥完再品尝。顷刻间,我面前的虾壳堆成了一座小山,盆里的虾立刻也没了踪影。大家个个吃得肚子滚圆,心满意足。
龙虾,不仅是我的最爱,更是夏天的味道!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绌。(日本)
○妈妈您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英国)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郑振铎)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
○记忆中的母亲啊!最心爱的恋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欢乐,所有的情谊。(法国)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国)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母爱是人类情绪中最美丽的,因为这种情绪没有利禄之心掺杂其间(法国)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法国)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