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成功了作文)其四
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你就可以成功。
我在一个书里看到过一个有趣的实验:在一个杯子里装满水,再往里面放硬币,水不会冒出来。一天,我闲着没事干,就开始做实验,我先在一个杯子里装满水,再拿了一些硬币,实验开始了。我把一枚一角的硬币从杯子的边沿放下去,水没有洒出来,我再接再厉,一下子放下了好几枚硬币,水不但没有洒,反而在表现鼓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泡泡,像一个小面包。这个实验可真有趣。可结果为什么是这样的呢?原来水面有一层保护膜,当水向上涨时,保护膜就挡住水,不让水向外洒。而且这层保护膜非常薄,非常收留易就会破。
这一次,我成功了。只有努力就会成功,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