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很多很多。现在我随便摘一颗下来,说给你听吧。
有一次,我回来时就听见妈妈说:“那个李璐啊,去别人家给别人过生日去了。”刚回来的老爸听了这些话,顿时气就冒上头来了,老爸听错了,把“李璐”听成“李旭龙”,冲上来,可我在想:哈 哈!李璐待会儿肯定死定了。可是没想到啊,爸爸竟然给了我一个巴掌,呜呜。呜呜。呜呜“……我一下就哭了,我哭着跟爸爸说:”爸爸,你听错了,你把李璐的名字听我的名字了,呜呜呜……“ 老爸一听,一下就恍然大悟,老爸想了很久,说:”你字写不好,打你也是应该的!“我听了这句话啊,哭得比刚才的哭声大几倍,可爸爸好像没事地走向电脑玩起了电脑,李璐回来了,爸爸只是骂了李 璐一次,并没有打李璐,因为爸爸的气差不多全部都出在我的头上了,李璐就幸灾乐祸地对着我笑。
每当想起了这件事,我都会非常非常地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