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第一次春游写作范例
当戴老师告诉我们星期三我们二、三年级同学步行去滨江公园春游的特好消息,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我却很纳闷:为什么步行去呢?不过,听说学校已经十几年没有组织过春游了,幸运感油然而生。
星期三早上,我神气十足地举着中队旗,站在队伍最前面。同学们排着两条整齐的长龙,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滨江公园出发了。路上,我们穿过了许多十字路口,汽车见了我们的队伍都停下来礼让,大树向我们弯腰,花儿向我们点头,小草向我们问好。
到达了目的地,休息了10分钟,我们吃了一些零食就开始活动了。先玩穿西装游戏,先分成两队,每队的组长来帮我们穿西装。首先,第一个人穿上西装,然后跟后面的同学手牵着手,队长把衣服往他身上穿衣服。最后我们组赢了,个个高举双手,一蹦三尺高,高声喊着:耶!耶!耶!另一队的队员们急得摩拳擦掌,扬言要翻身。
第二个游戏进入了激烈的拉锯战。只见队长戴川智把第一个呼啦圈放好,郑尔蔷一走进去,戴川智迅速把另一个呼啦圈放在第一个前面。郑尔蔷灵活地跨进第二个呼啦圈,一个接一个,很快到达终点,拿起绳子气喘吁吁地跳了10下,用尽全力跑回队伍。几个同学完成后,队长们明显体力不支,动作慢了下来。快,换队长!老师一声令下,我自告奋勇地成了新一轮的队长。哇,小小的呼啦圈不重,一次次地蹲上蹲下,我很快就大声喘着粗气,好像在长跑。屋漏偏逢连夜雨,组员小董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过了呼啦圈,可是他平时就不会跳绳,怎么办呢?只听教练提醒说:组员不会的队长可以代跳。我顾不上疲倦,拿起绳子匆匆忙忙地跳了10下,又当了回消防队员。最后,我们队略胜一筹,队员们兴奋得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春游你们觉得好不好玩?和同学们一起在游戏中合作,即使步行也美好。我好期待每个学期都来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