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阳光明媚,同学们人个脸上有着似苹果一样的脸蛋,都兴高采烈地笑着,你知道吗,是因为今天我们去东方马城春游。
在路上,我们不仅看到了高楼大厦,还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田野,美丽极了。我们下车后先是看赛马,远看一匹匹骏马奔过来,我们都惊呆了,大家从来没见过真正的马,看着看着仿佛自已正在骑着马奔向远方。后来,我们玩了抓泥鳅,双人自行车,碰碰车等,而我最喜欢抓泥鳅了。一开始我的手在盆子里动来动去的,看也不看清楚就抓,结果一条也没抓到,看见别的同学抓得很认真,泥鳅来了,很快地抓过去又很快地放在袋子里。我看了就照样子做了起来,果然一下子就抓了三条,看来做事还是认真好呀。
到了吃饭时间,我们急忙拿出书包里的食物和用品。有的同学把报纸铺在地上,有的同学把食物拿出来,还有的在讨论自已的食物,一大堆食物摆在地上,大家高兴地吃起来。
慢慢地太阳要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上车回到学校。这次春游真有趣,不仅可以抓到自已喜欢的泥鳅,还可以和同学们开心地吃一顿,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