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春游建议
春姑娘唱着欢快的歌来到我们身旁,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这是个适合春游的季节,我建议大家一起去菽园游玩。
菽园的里面有一个月季花园,那里的月季花千姿百态,有的像个亭亭玉立的姑娘,十分害羞,只对我们露出一丝通红;有的像个可爱的小女孩,看到我们来了,便绽开了灿烂的笑容;还有的和春风在花园里翩翩起舞。
月季花园里还有许多绿油油的叶子哥哥,它们天天给花儿遮阳,看着花儿们绽放美丽。
菽园里还有一个清澈的池塘,里面有很多小鱼。有些小鱼在玩捉迷藏,有些在比谁游的快,有些……,但是大部分的小鱼好像都想变成一条龙,于是个个都上演“鱼跃龙门”。
柳树姑娘看见有条小河,便将自己那翠绿的长发慢慢放了进去,开始洗梳自己的容颜。继续向里走,有一座桥,全都是玻璃做的,走在上面感觉自己就像在水上走一样,十分有趣。
菽园的花美、树美、桥美……,希望大家能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