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喜欢的歌作文500字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我最喜欢的歌就是这首《时间都去哪了》。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首歌吗?告诉你吧!因为这首歌的旋律很悠扬,还带着一点淡淡的忧伤,让我一听就想起了爸爸妈妈。他们那么爱我,我还那么任性,还那么不听话。听完这首歌后,我渐渐地变得孝顺起来了。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在我爸爸的手机上听歌的时候。当时我看到这首歌的歌名很奇特,点开一听,悠扬的旋律立马在我耳畔回响起来了,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
有一次,我一边听着歌,一边做作业,一不小心,把歌词也写到作业里去了(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哦)。我竟然没有发现,还从容的把作业给妈妈签字,妈妈一看,把我叫了过来,好好的把我数落了一番。“你看你,写个作业都能把歌词写进去!“妈妈又好气又好笑的骂道。我一看,立马涨红了脸,对着妈妈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说:“对不起啊,我马上去改!”“以后还边写作业边听歌吗?”“不了不了,我以后一定写完作业再听歌!”“嗯,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去改作业吧!“妈妈笑着说。从此以后,我改掉了边写作业边听歌的坏毛病。
我最喜欢的歌就是《时间都去哪了》,怎么样,有兴趣的话,你也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