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街道里、社区外,到处都是人们忙里忙外的景象,这是为了我们的星城长沙能评上全国文明城市而做出的准备。
创建文明城市就是让百姓得到实惠,比如说强调了老百姓的地位、和提高了老百姓的生活条件等等。这么多好处我们老百姓应做些什么呢?下面我提几点建议,都是结合我们生活提的,请大家看一看:
1.保持环境清洁,让长沙变得更加清洁、干净。
同学们只要把手中的垃圾丢进垃圾桶内、不要随地吐痰,我们的环境就会变得非常整洁、干净,那么人人都会夸长沙是一个美丽漂亮的城市!
2.遵守交通规则。
遵守交通规则是人人都要做到的。只要您过马路是走斑马线、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还要记住过马路要看红绿灯,这样就能维持交通秩序,你说呢?
3.不说脏话,不做不文明的事。
创建文明城市就要讲究文明。不说脏话、不打架、不骂人,这些
都是大家能做到的,也是必须做到的。“文明”这两个字,只要有付出就有收获,你们一定能做到的!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我的长沙,我来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