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二年级六一作文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都纷纷搬着自己凳子到操场上看节目。我们校长,和县里的领导做在舞台上发表感受。我只记住校长的一句话就是:升国旗,奏国歌。然后就唱起歌我们校长专门请来爷爷奶奶给我们祝贺。开场舞叫:好日子。表演得很精彩!我们的节目十分精彩!我觉得最好的是:江南style。我说我觉得比较好的把,有:好日子,江南style,拉丁舞,唱的左手右手,吹牛,我和爸爸换角色。校长不是请来了爷爷奶奶来吗,爷爷奶奶表演的也很精彩!表演快结束了,我们对爷爷奶奶说:爷爷奶奶我爱您!我们还举起了我爱你的手势。节目马上就到了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