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海的外面是一片云
面玲珑公元2年,这是一个人如果不善于创新不敢于创新就会被社所淘汰的时代,木峰的成绩在那时那地是最好的,一天,一个大臣问他:海的外面是什么?木峰从容答道:海的外面是一片天。大臣对这回答,给予很高的评价,向皇上推荐木峰,于是,木峰穿上了官服。
10xx年,此刻正值北宋,此时的人们不知道什么是标准的,只知道你有理,我们就服你,木峰的后人,小峰正在赴京考状元是要先面试的,这一年的题目是海的外面是什么?有人答是山,有人答是鸟,没有人回答是天,只有小峰回答是天,主考官见他的答案脱颖而出,有心提拔,便向皇帝推荐此人。
让我们看看20xx年吧!课堂上,木峰的后人,小小峰正在上高中的最后一堂课,他的成绩令所有人羡慕,老师问小小峰:海的外面是什么?小小峰毫无疑犹豫的答道海的外面是一片天。所有的人都笑他,因为所有的人都认为海的外面就是海,这本来对小小峰考大学没什么影响,可因为那天有很多专家,评委在后面听课,他们看小小峰基础不算太好,心里想到这个人去名校不知会成什么样,于是,小小峰落榜了。
后来,小小峰沦落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最终因忧郁而死,死前他大呼:海的外面是一片天,一片广阔的天,一片待所有的人去开拓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