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天空的晚霞,不禁赞叹道美极!
碧空如洗的蓝天上,一片片鱼鳞在空中形成了一张巨大的画卷,我懒懒得看着这美妙的奇景,看着旁边渐渐西落的太阳,和一边殷红的晚霞,心中感受到了那大自然的美好。不知是什么,我远远地看见几座如冰山般的东西在空中飘荡。风吹着,它丝毫没有变化;太阳照着,它也没有融化;白云在两旁飘着,它也没有动静。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围绕我的是一大帮问号,为什么,为什么呢?
后来,我回家想了又想,如果这不是白云会在天上飘吗?我想着,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样子呢?我思考着,会不会是水蒸气上升,又堆积成这样呢?我烦恼着,对哦,在之前好像下了一场雨哦,那么是不是这样呢?会不会是别的东西呢?我上网查阅资料,嗯,是这样,这是水蒸气上升的作品,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
通过自己的思考我想出了与真实相同的答案,这就是思考的果实,我啊呜一口咬下去,好甜,好甜,如果我每天吃这样的果实,那么我会成为大胖子吗?嘿嘿,脑袋里和肚子里是相通的吧,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