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一个多么有诗意的名字啊!每当我抬头看到云的时候,我就想到了魔术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云总是那么变幻莫测的。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里,我正在阳台往外眺望,我的目光从周围的楼房转移到了天上的云。这时,我突然发现:云是那样美,那样洁白。突然一朵形似巨石,又有点像棉花糖的云,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匹骏马,再仔细一看,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原来,这匹马少了一条腿,却多出来一条尾巴,你说可不可笑?天上的云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云朵一直在不停的变幻:有的状如猛虎,差点儿就向我扑过来了:有的形似孔雀,展开它那美丽的尾巴,还有象小白兔的、小鸟的、绸带的真是奇妙无穷啊!到了傍晚,夕阳染红了天空,连那洁白的云朵也披上了彩色的外套,变得格外美丽。我喜欢蓝天,更喜欢蓝天上飘动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