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高三高中文章:最好的作品
时间飞逝,岁月如梭,一眨课的空隙,距离上一次在同学们面前表演已经过了两个年头了。它是一次不完美的表演,但是对于我而言是最好的作品。
初一那年,元旦伴随着我们的盼望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那时候,元旦还有表演,每个班都要出一个节目,老师为我们班挑选了一首带有古风的舞曲并选了十几名同学-起学习,这十几个幸运儿中,我就是其中一员,身体僵硬的我,为了学好这首舞曲,可吃了不少苦头
为了完成好这件作品,我们在元旦晚会到来一个月之前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我们利用自习、课问操和午休等空闲时间来练习。每次练习之前老师会让我们先拉伸一下,其实主要是让我拉伸,在表演中,我有一个要下腰的动作,为此,我每天练习时,眼角都会含着痛苦的泪水,这样的情况直到开始表演前一个星期,我才勉强完成了这个动作,每天晚上睡觉前还会跟着音乐跳一遍,形成肌肉记忆。
来到舞台旁边,心中快要跳出来似的,这时,听到主持人报幕说:有请初一四班的同学们带来表演。,伴随着同学们鼓励的掌声,我怀着忐忑而紧张的心情,踏上了我们的表演舞台。
音乐响起,伴着古典的乐曲,我们犹如十二支翩翩起舞的红蝴蝶,光着脚丫,一起沉醉在这优美的表演中。
突然,我的脑中犹如一张白纸似的,什么动作都不记得了,世界仿佛静止了一般,每个同学都面向观众而我跳过了一个动作,转身看到同学们的面孔时,我就知道我做错了动作,那一刻,我害怕让观众们看出来转过身面向观众时,我仍然面带微装,我给自己打着气,说:别怕,你要勇敢的去面对。我深呼吸了一下,整理好失落的情绪,凭借着努力了一个月形成的肌肉记忆,勉强完成了这次表演。下台后,一起表演的同学们都朝我走了过来,面带着安慰的微笑为我鼓起了掌,此刻那泪水再也忍不住了。
这次表演教会了我坚强的去面对生活中的不确定,教会了我自信,教会我在挫折中坚强成长,这是最好的作品。
我晚上应该多看些作文的书,还应该多写一些日记。我觉得写作文没什么不好的,既可以增加我们到写作水平,还可以锻炼我们的意识,也可以把我们内心深处丰富的想象发挥出来。
这篇文章是测验时的作文考题。根据给出的丝围巾、长柄伞、小袋鼠、兔子、枯井词语,展开想象,编一个兔子救小袋鼠的故事,题目自己定,所给出的词语一定要出现。在短短的45分钟内,完成这篇作文还比较好。用词比较恰当,语句比较通顺,想象比较丰富,特别是把丝围巾和长柄伞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