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有关最美的姐姐作文
五月,正是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时节,天空湛蓝湛蓝的,一朵朵白云压满了天边,田野里的小草、树木碧绿碧绿的,山上的粉红的桃花、樱花开得像婴儿粉嘟嘟的脸蛋,看起来十分漂亮,挥着粗壮胳膊的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辛勤劳动。五月也寓意着伟大劳动人民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最幸福的,它创建了世界,创建了万物!劳动的人民是最美丽的,最辛勤的,也是最朴素的!
在这个极不寻常“五一”劳动节里有一群特殊劳动者,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广大参加抗疫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因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许多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到武汉支援一线,他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戴着勒得紧紧的、冒着水雾的护目镜,匆忙的穿梭在病房里,当忙碌一天后脱下防护服、护目镜时,留下的却是一道道深深的勒痕,着实让我们心痛,他们的辛勤劳动把一个个生命垂危的病人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正是他们的付出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还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他们每天将食品、消毒液等送到小区居民手中,解决因疫情而产生的生活困难。他们是这个“五一”劳动节最特殊、最美丽的劳动者!
在最美劳动者中,除了我们的医务人员,还有我们身边辛勤的老师。在疫情期间,我们无法上学,而老师们为了不影响我们学习,总是起早贪黑为我们上网课,批改作业,帮助我们学习。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我们开始上学,老师们还在帮助我们补习落下的功课。看着他们为我们学习的忧虑,为我们取得进步的欣慰,他们的辛勤劳动让我们学习更加优秀,他们是最可爱、最可敬的劳动者!
在广大的劳动者中,最普通的当属环卫工人。当我们看到十分干净马路时,心情是不是会变得十分美好?但我们可曾想过?那干干净净的路面是那朴素的环卫工人们早出晚归清扫出来的。当我们还做着美梦时,环卫工人却在天没亮的清晨开始清扫起来,虽然看起来十分普通,但他们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了一处美丽风景,他们是最朴素的劳动者!
还有许多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啊,生活是多么的美好,但它都来自于你们艰苦的劳动、平凡的劳动,你们是伟大的、朴素的、美丽的,你们用双手创造美丽的世界,让我们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时,怀着感恩的心,赞美最美丽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