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壹篇
我家有个“小猴子”,我常常和它一起玩。你可知道,“小猴子”是谁?我弟弟是也。此人三岁,甚聪慧,他的手像猴子一样灵巧,身体如猴子一般灵活。因此,“小猴子”的称号便光荣地属于他了。
一次,我和“小猴子”一起玩,玩了半天,我不想玩了,看起电视来。“小猴子”一个人无聊,便过来和我抢遥控器。我占据身高的优势,他没有得手。可抢着抢着,他竟然伸出他的“九阴白骨爪”朝我抓来。我实在忍受不了这酷刑,只好乖乖投降。天呐,好一个“小猴子”呀,这灵活程度丝毫不比真正的小猴子差呀。
一天,我带弟弟出去玩。一路上,他上蹿下跳,左奔右跑,不停歇。他看见路旁的一棵树,立马跑过去,双手抱住树杆,双腿弯曲夹住树杆往上爬,三两下就爬到树上。我的妈呀,他实在是太像猴子了。
说了半天,还没告诉大家他的名字呢。他就是……哎,朋友们,实在对不起,“小猴子”又要朝我进攻了,事关重大,我得先逃之夭夭了。
我的弟弟今年六岁了,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粱,还有一个红润润的小嘴巴,他还有一个特点,他很淘气。
有一次我用积木搭好了一座城堡,然后就去上厕所了。结果,等我一出来,就看见他把我精心用积木搭成的城堡拆了,搭成了一架飞机,正高兴地玩着呢!不过,我刚碰一下飞机,他就哇的一声哭了,我吓得敢紧哄他,不然,被正在忙碌的妈妈听到了,下一个要哭的就是我了。唉,没办法,我只能走进房间里写作业了。
我的弟弟真是既淘气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