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购年货
今天早晨,妈妈带着我去超市采购年货,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事。
超市里的人很多,人们在货架间来来往往,都很忙碌。买东西和卖东西的叫喊声汇成一片,好热闹啊!
我和妈妈先来到肉制品区,妈妈买了牛肉、羊肉和猪肉。妈妈说:冬天天气寒冷,这些肉能给我们提供热量,帮助我们度过严冬。接着,我们又来到蔬菜区,妈妈又买了很多蔬菜,妈妈问我:你 知道为什么要多吃蔬菜吗?我说:我知道,老师说蔬菜里有很多维生素,多吃对身体有好处。妈妈笑着点了点头。我们买呀买呀,买了满满一车东西,我帮妈妈推车,妈妈还奖励了我一盒糖果呢 !
采购年货真有趣,明年我还要和妈妈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