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代表无声、在感情上、默默可以用于很多、你可以默默的喜欢一个人不被任何人知道、如果你们相爱了、你可以默默的在对方身边、在他/她需要关怀的时候、可以出现、那是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是某个简单的行为动作就够了、用以证明还有你在、还有你的支持、如果是分手了、那么就洒脱点、不要争吵、不要喧哗、好聚好散、离开就是了、
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这些默默奉献等提拔的人,最后都原地不动了。在中国传统的观念中,如果你不主动的提出或者将自己的想法告诉领导,领导肯定是不会考虑到你的。毕竟你的想法领导不知道,你让领导如何提拔你。中国官场很多年前就有一些老话,不跑不送,原地不动。虽然现在这种风气有一定的改善,但大的环境还是那样。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
人生在世,就是一场单程旅行。
自己来到这个世上,走进别人的生活,别人走进自己的生活,于是,彼此的生命里有了彼此,有了故事。轰轰烈烈,吵吵闹闹,忙忙碌碌,默默无闻,不管是哪种方式,都是转瞬之间几十年就过去了。
铁打的世界,流水的你我。谁从谁的生活里下场,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就如,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不管是惊天动地的离开,还是默默无闻的走了,都是一样一样的走。
既然走是必然,那就坦然面对吧。爱恨随意,不能让人爱那就努力不让人恨吧!
这个世界我来过!就够了!
佛前枯守三千年。
换不回爱的一瞬间。
为何借口相见恨晚。
却还是到不了彼此的港湾。
你我相见总是缘。
奈何心与心之间,是不屈的执念。
转身又回到最初的相见。
熟悉的人影从此陌路相盼。
没有了笑脸。
回忆如同过眼云烟。
是否这一瞬间可以改变。
回到最初的起点。
地平线依旧那么远。
幻想着你我越过了远处的彼岸。
却又无法留恋。
再见了,昔日的相伴。
天堂草,注定了花与叶间的无缘。
你我笑眼。
早已迷失了自己,给不出你要的答案。
彼岸,永相伴。
杨柳岸,适瑞年,消声肖散。
梦不见当初的夜晚。
只因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