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一年四季景色都很美丽,我喜欢阳光明媚的春天,万紫千红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而我最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
寒冷的冬天到了,一股冷风迎面扑来,哇,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空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六角形的雪花各种各样,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
不一会,地上白了,树上白了,房子上也白了。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房屋和树木都披上了银装,真是一个洁白世界,我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王国,
雪停了,许多小朋友出来玩雪。他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玩得开心极了。笑声、歌声传达着彼此的兴奋,沟通着彼此的心灵。
我被家乡那迷人的雪景陶醉了。我爱你,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