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来到了2026年,这个时代有许多有趣的发明,比如这支名为“新科技”的笔。
这支笔大约15厘米,上面有4个按钮,每个按钮的功能都大不相同。第一个按钮是“转换笔芯”键,按下这个按钮,铅芯,水笔芯,圆珠笔芯可以随时转换。第二个按钮名为“点读学习”键,它可以读取新课标的语文、数学,英语书并点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第三个按钮是第二个按钮的加强版,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报名课程,就可以联系你的一对一老师,教你解题。第四
个按钮的作用更大了,它的功能十分厉害,只要按下这个键,并在APP上充值,这支笔就可以打电话和发信息,它就是“通讯联系”键。其实这些功能很久前就有了,但这支“新科技”多功能笔却把这些毫不相干的学习用品和工具融为一体,使大家更加方便。
别以为拥有这么多功能的笔一定很粗大,现实并没有,它的外表如同功能一样好,颜色可以由购买者在网上定制,笔宽约5厘米,按钮上有LED的灯,打开开关即可使用。
怎么样,这支笔不错吧。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标志—“新科技”多功能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