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会以马来做为人们的交通工具,它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这些马有一个名字,叫雪马。雪马通体洁白,没有一根杂毛,应是在雪地里出生的,因此得名——雪马。
雪马有一双能看透你心思的眼睛,当你有心事时,它会及时发现,并能使用法力把他解决。那么,这个法力是怎样来的呢?看,在这儿,它们的头顶有一颗洁白的珠子,那里存有上万千种法力,它们能帮助你解决问题,所以我们这个世界的人才会无忧无虑。雪马听觉和嗅觉都十分灵敏,连一丝味道和细微的声音都察觉得到;雪马的腿健壮而又有力,跑起来箭步如飞,无风、无声、无息,一下就能到达你想到的目的地;雪马能飞,但它们没有翅膀,它们是依靠自己两侧的两颗洁白的珍珠里面的飞翔法力才能飞的,当飞行前,两侧的珍珠会自动生出一层气层,将你包进里面,但你不用担心没有空气,这些气层其实是用空气丝线织成的,它们疏而不漏,有弹力,又无色透气;雪马的尾巴是一个用雪做成的心,它是雪马最重要的部位呢!它们是雪马健康的显示器,当雪马生病时,心会变得不那么洁白了,这时你要赶快带雪马去治病,不然它们可能会消失的,又变成雪了呢!
看,这就是雪马,它既是交通工具,又是人们的朋友。我们大家可爱护它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