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城市交通四通八达,高速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咆哮而过,堵车是种正常现象。汽车给我们带来了良多便捷:它们使我们来去利便,节省体力,节约时间等有利的一面,可它也有让我们“不省心”的时候。它大量排放尾气,污染空气,它造成了交通事故,使职员伤亡……然而,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没有坏片的,它们会给人类带来一系列“人道化”的优质服务。
首先,我从它排放尾气的坏处开始改造吧!我要车内安装一个净化系统,把污染空气的尾气净化成对人类无害的天然气体,然后排出去。这也是它第二个功能;其次,我要在车外安装一个保护,防备系统,在车内装一个事故警报器,让人类避免灾祸,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职员伤亡,在堵车时,让它们飞起来,浮起来……
总之,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一定会把现在汽车的缺点改成长处。让这种新型汽车造福中国人,造福世界人民。
等我把这辆车造出来,它物美价廉,一定会让大家满意,大家一定要来抢购哦!
青春,一本仓促的书,青春,一条走了就不能回头的路,青春,在雨水和阳光走过的岁月。青春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过都觉得浪掷。
墨色的天幕挂在头上,让繁星点缀得格外神秘。最闪耀的那颗星,定是我们的青春。旅途中的我们,偶尔也会迷失方向。青春,一段纠结的岁月。我们想快快长大,逃离父母的束缚,在外面的世界自由翱翔。但是呢?我们又是多么的害怕长大,害怕这社会的压力,害怕这社会的责任。我们是害怕的,害怕青春流逝,害怕突然发现青春不再,害怕自己该做的还没做,而一切已是过往云烟。我怕,我怕以后高考后那告别青春的成人礼,害怕毕业后那场分离。每当听到别人说岁月无情,匆匆走过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并为自己感到十分庆幸,我与青春是好朋友,还可以享受与她相伴的日子。其实青春不只是那段美好的时光,它也是种心态,“神马才是青春?快乐的女生一百分。神马才是青春?岁月偷不走单纯。”即使青春已说再见,至少大家还有那颗不老的心。
青春,就似一颗水晶球,透明,清澈又容易破碎,它是敏感而又脆弱的,泪水过后: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如果说人生是一条条马路,那么青春就是致命的转折点;如果说人生是一曲美丽的乐章,那么青春就是乐章的画龙点睛之笔;如果说人生是各样的天气,那么青春就是最阴晴不定的天空。
青春,那个可以放纵的年代。我们年少轻狂,我们还是孩子,我们渐渐长大。我们笑过,哭过,疯过,闹过,玩过,当青春的字眼渐渐模糊,才会想起那段最好的时光
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块块大小不一的石头。在经历了千难万险后终于铺成了一条石子路,把我们引到成功
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青春就像一颗梅花树,是那样的坚强,又是那样的脆弱,她在寒冬腊月奔放,又在阳春三月凋落,她是默默无闻,但是向往未来的,充满激情的!
青春,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趁我们还年轻,来谱写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吧!
“嘟嘟”是我们家的一位新成员,它是一条可爱的纯种腊肠狗。它有一身绸缎般光滑油亮的皮毛,又尖又长的脸上嵌着一对黑玛瑙般的眼睛,一只黑不溜湫的小鼻子骄傲的翘着,最惹眼的是那两只蒲扇似的大耳朵呼扇呼扇的耷拉在脑袋两边,四条又壮又短的腿上布满了皱折,可爱极了。
“嘟嘟”有个坏毛 病,爱叼鞋子,经常把我们的鞋子叼的满地都是,害的我们到处找鞋子,它还喜欢撕纸。有一次我正在埋头写作业,它就悄悄的爬上我的桌子,一口叼走了一本作业本就跑,我冲上去一把夺回我的本子,顺手给了它一巴掌,打的它呜呜直叫,似乎在向我求饶,看着它那又可怜又可爱的样子,真叫人哭笑不得。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一推开家门,嘟嘟就跳起来迎接我,最让它开心的是有人带它去散步,每次给它套上链子的时候,它就会急不可待的等在门口,门一开,它就像箭一样的冲出门口,一口气跑下六楼,拉也拉不住它。
别看它那么调皮,它还是个忠诚的小卫士呢!只要楼道中有一点声音,它就对着门口”汪汪”大叫。有一次同学到我家来,”嘟嘟”看到了就对着我的同学大叫起来,好象在警告他:你是陌生人,不能进来”同学门吓得不敢进我家了,我忙对它说:不要叫了,他们都是我的同学”它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乖乖到一边去玩了
我爱我的小狗嘟嘟,它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