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假如我是发明家500字精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闻名于世的发明家,发明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一定会发明一个对环境既无害又有帮助的小汽车。这种小汽车的燃料既不是汽油也不是柴油,而是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空气,每当汽车从你的身边飞驰而过时,你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桔子香,而且这种香味对进化空气质量有帮助,只要有这款汽车出现过地方,PM2。5绝不会超标。你也别担心汽车喇叭声的噪音污染,我所设计的这款汽车在马路上高速行驶时,如果前面有车,它会进行车与车的对话:前面的车,注意行驶,小心我亲吻你哟!当然后面有车也不用怕,它会告诉对方:前面有车,请谨慎驾驶,别太过亲密哟!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一定要发明一支神笔,不是马良的神笔。不过,你也不要小看这一支笔,它的功能可不小。用它画图,它会自动变成一支铅笔,笔的另一端自然伸出一小块橡皮擦;如果用它写田字格,它就会变成一支钢笔,每当你书写错误或间架结构不标准时,就会发出红色警告你,如果你固执己见,它就会不出墨汁,直到你改正后为止;如果你用它写作业或记笔记,它就会变成水芯笔它不仅有书写功能,还会报天气,每当你早上睡醒后,拿起笔,它会说出当天的天气情况,湿度多少,穿衣指数等。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一定会发明一种自动垃圾箱。自动垃圾箱可是专门吃垃圾的机器,如果你把垃圾扔到教室里,只要你在它身上输入课间休息时间,它就会定时吃垃圾,定时把吃的垃圾排入垃圾场;如果你把它放在家里,它也会定时吃与排;如果你觉得把这样的高科技放在家里太浪费,你只须在它身上多加几个指令,让它做保姆的工作:洗衣、晒衣、炒菜、煮饭其实,它也很拿手哟!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
我相信,只要我从小努力学习,打好基础,长大后,我的这些发明一定可以造福人类。我相信,只要有我的发明,世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