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社会中,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可是人们梦寐以求的东西还是很多,都想去发明,我想发明的是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首先是环保,这个机器人的头上有两个按钮,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它就会八十米之内的垃圾吸进红色的背包里,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把十米之内的烟雾吸进蓝色的背包里。然后把这些东西排出去,就会瞬间变成一棵棵大树,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舒畅。
这种机器人还能辅导学生学习,每天放学回家,机器人就会坐在你的身旁,你有哪一道题做错了,机器人会及时纠正,哪一道题不会做,机器人会耐心的教你方法,直到你会做为止,让你每天不再为作业发愁。
这个机器人也是你的知心朋友,在你无聊的时候,它会陪你聊天,在你没事的时候,它会陪你玩有趣的游戏,让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这个机器人也是一个家庭保姆,你换的衣服它都会给你洗,你每天放学回家,也能吃到机器人给你做的可口饭菜,家里缺什么生活物品,机器人会到超市里去买,这可让妈妈省气多了。
这个机器人是不是很神奇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发明出来这种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