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我已有三家公司、一座酒店、和五栋别墅、三艘火箭以及一艘超大轮船了!
那个时代,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变得方便快捷,我来给大家讲讲吧!新的一天一开始,机器保姆就给我做好了热乎乎的早餐,我起床后来到餐桌慢慢地吃完了饭,就坐地铁去我的公司,开始了一天辛勤的工作。到了我的办公室里,先打开了iPad,查看今天的股市,然后批阅了一些文件,并对公司的企业发展做出了详细的报告,而这一切,全都是口述,但他全部,用语音识别功能打开了电脑上,虽然,现在的啊ipad也可以,这样做,但,它的识别功能更强,打字的速度更快,并且有自动修复和添改文件的功能,十分的方便,而如果文件要签字,这就必须亲自动手了。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开了柜子,拿出了一小瓶液体,喝的肚子里,完事儿了。这瓶液体可不是普通的水,而是把饭菜呀什么的压缩成液体,装在瓶子里,喝下去就等于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然后,躺在自动按摩床上,边睡边按摩,它可以自动分辨你的哪个穴位,需要休息和放松,然后做出调解后帮你按摩那一部分,这样就更人性化。下午的工作依然跟早上一样,累了的时候就放放音乐听听,结束了一天辛勤的劳动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里,点开娱乐功能,房子瞬间变成了一个既有游泳池又有音乐室和游戏室的房子,在游泳池里游了一会儿,我口渴了,冰箱自动弹出了一瓶可乐,不偏不歪刚好放在的我手里,喝完可乐后我就上去了,我去音乐室,世界各地的也正在听音乐的人,一起欣赏音乐,一起跳舞,虽然在银幕上,但却十分的逼真,比3d还3d,仿佛他就在你身,但一去摸又不在了,接着我坐飞机,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岛上进行一番野餐,然后回到了我的另一个家,这里面有点脏,于是我打开了自动清扫模式一分钟不到,一睁开眼,是焕然一新,这些功劳都要归功于无声巨型吸尘器、三叶虫擦窗擦墙器以及自动清洁机器,我舒舒服服的躺在了沙发上,看了一部4D电影,就睡觉了,结束了一天的疲劳,为第二天做准备。
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于是吓醒了,原来就是一场梦,但我一定要去实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