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的家乡青龙山农场作文500字其四
我们的祖国有很多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比如黄山,三亚,山东我还是喜欢我们的家乡青龙山农场。
从家乡加油站开始,直走几百米就到龙苑小区,那里很多卖东西的小店,夏天炎热的时候,太阳把地上的沙石,动物,别的东西像烤焦了一样,热极了。人们就去小店买几根冰淇淋,要是车坏了,就得去修车的店里去修车,有的人再接着往前走,就是阳光小区,住在那里的人非常多,每逢孩子放学的时候,我都会仔细观察那里,发现我们这个班的同学几乎都向那里走去。往左拐,是座陈旧的楼房,但是下面也有很多的小店呢,再直走是美丽的南大门,从远处看,大门上面就好像有很多很多珠宝做作文成的美丽的宫殿,非常好看,每当夜间都会有很多的人去散步,就在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到南大门,看,看到那个容殿般的金碧辉煌的南大门,我们不由得陶醉其间,久久不肯离去,就在下完雨的时候一个小小的水洼,映着一角小小的蓝天。
从南大门往前走向右看是一片美丽的白桦林,白白树干上有无数颗黑眼睛,无时无刻用一双双眼睛看着我们,多年来,有很多的导演,演员、记者来选景来到我们家乡白桦林拍电影,拍短片,桦林已成为最佳摄影基地,如果我要是的话遇见的话,肯定会说好帅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我长大也要当个大导演。
这就是我眼里美丽的家乡一青龙山农场,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