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那我自己喜欢什么季节呢?我喜欢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咦?是谁把我沉睡的心灵敲醒了呢?我拉开窗帘,打开窗户,看见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哦,原来孩子们正要去公园欣赏美丽的春景呢!我急忙下床,准备也要去公园欣赏春景了。
我来到公园大门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感到春天的空气格外新鲜。我买了门票,进入了公园里。刚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大的喷水池,明媚的春光照着这个喷水池,像闪亮的珠子在空中跳舞呢。
我接着往里走,看到了一个五颜六色的大花坛。我看见过高傲的玫瑰花,也养过谦虚的百合花,却从没看见过这么美的花。花坛里的花真美啊,美得可以让你看一整天;花坛里的花真鲜艳啊,像亭亭而立的美丽少女穿着五彩缤纷的花裙子;花坛里的花真香啊,香得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弟弟快乐的蝴蝶姐姐。
我抬头向远处一看,哇!一片茂密的大树呈现在眼前。我看见过笔直的松树,也画过巨大的榕树,却从没看见过这么生机勃勃的树。这里的树真粗呀,粗得可以围几个小朋友;这里的树真茂密呀,茂密得几乎看不到缝隙;这里的树真绿呀,绿得仿佛是一块碧玉。一阵风拂过,树就摇摆起来,好像在向我招手呢!鸟儿在树枝上快乐地唱歌,仿佛是在传播春天的喜悦。
看完了这么美丽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杜甫写的一句诗: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