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小学文章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二十年过去了,我由当年懵懂的小学生如今变成了大明星了,正在翻资料时,一不小心翻到了一张旧照片,哦!原来是我的故乡——沅江。说走就走,我穿上了黄金连衣裙,因为是明星,所以得戴上水晶口罩,我坐上飞车,10分钟后到了故乡。
一下飞车,机器人司机就说:“一年后,我来接您。”“OK!”我兴高采烈地回答到。一到家,看到自己的家,我目瞪口呆,那是由水晶建成的三室别墅,我急急忙忙的跑到家门口,突然,一阵悦耳的声音从我耳边掠过,说:“请刷卡”。正好母亲把那张黄金卡给我了,轻轻刷了一下,大门就打开了,一位“保姆”从房间出来,说“请问您是……?”我表明了自己的身份,那位“保姆”便带我去了房间,柜里有爸妈留下的一封信:孩子,如果你回来了,看到这封信,爸妈去一百天环游世界了,家里有一位“保姆”什么她都能干。
我看完了信,便跑回了自己的母校——桔园学校,我惊讶万分,那儿的变化真的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啊,清洁区也已经变成鸟语花香了,那儿的树木都郁郁葱葱了,我跑到以前的教室,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老师也已经是机器人老师了,我便站在教室门旁听了一会儿,妙趣横生的讲授,平易近人的态度,最关键的是不懂就问,一点也不会害怕,重复几遍直到弄懂为止。
二十年了,故乡变化很大,不胜枚举,我为家乡的惊人变化感到无比的骄傲。